南宁拼团购房82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2018年网友挚爱楼盘评选:绿地城凭借国际教育配套赢得购房者芳心

发布时间: 2018-09-14 18:14:1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国人自古以来就很重视教育,推崇读书。“万般皆下品惟有读书高”、“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等名言佳句层出不穷,可见先人圣贤告诫后人勤勉读书的良苦用心。不过,俗话说的好:“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天”,勤勉读书的同时,如若有良好的教育资源,势必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所以才有,古时孟母择校三迁,今日父母择名校而居。

在当前买房市场环境下,为子女教育购房,已经成为继结婚购房之后的第二大购买因素。多数的普通购房者将“教育资源”作为选房的重要参考指标,即便现在南宁房价一路上涨,但拥有优秀教育资源的楼盘依旧是“香饽饽”,受到众多家长的追捧。深刻的体会到父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

南宁绿地城便凭借着优秀的教育配套,在一众教育盘中脱颖而出,成为广大家长购房第一选择!尤其是项目所拥有的国际教育资源——立洋教育,最受青睐!

优质国际教育资源入驻

助力绿地城教育品质大提升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那也要在大海/高山的环境里才能遨游腾飞,小江小河是成不了气候的。

南宁绿地城不断引进优质教育资源,目前,绿地城已成功签约国际教育机构立洋教育等33家教育机构,让孩子的未来与世界接轨,进入剑桥等世界名校将不再是梦。

 

立洋教育是福布斯在中国唯一指定的国际教育合作方,汇聚了英美顶尖师资和顾问团队以及优质的教育资源,与剑桥大学等国外20多所国际一流大学有长期合作。文体上,立洋办有击剑学校、青少年足球学校,曾多次为国家队输送优秀的国家队体育选手。

(立洋教育)

立洋教育采用中外教学理念,小班式教学、探究式跨学科学习、渐进式双语授课;FAFI星标准足球主题公园、剑击课,六大艺术空间,灌输德智体美劳的教育理念,让孩子得到全面发展。每一年,立洋教育都会联合英国剑桥大学,选送优异学子赴英留学深造,优先享受出国机会,未来领先一大步。

立洋教育,作为一家业务遍布全球的国际化教育咨询服务品牌,将助力南宁绿地城乃至兴宁片区教育品质的提升。

内配幼儿园/小学

周边名校环绕

除此之外,南宁绿地城还拥有丰富的教育配套。优质的教育环境、雄厚的师资力量,才是孩子成长道路最坚实的基础。家门口的优质教育配套,接送方便,家长心里美滋滋。

 

绿地城内配2所双语幼儿园和1所21班的小学,涵盖3-12岁的全年龄教育配套。并且绿地城周边还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南宁十四中高中部三塘校区(在建)、天桃实验学校嘉和城校区、南宁市兴宁区第一中学等一系列教育资源,孩子上学无忧。

 

据悉,南宁绿地城现推5#、8#楼持续顺销中,户型区间为89-144㎡,参考均价9600元/㎡,如此优质教育大盘,不容错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6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兴宁区昆仑大道与平云大道交汇处(嘉和城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833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阅读推荐:

把握新一轮东盟财富浪潮  南宁投资的“头等舱”在哪?

致城市建设者,从一砖一瓦到楼宇耸立 他们用汗水书写万间广厦

责任编辑: luo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