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88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最爆的网红铺你见过吗?

发布时间: 2018-09-15 17:04:03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现在还有铺吗?有哪间就买哪间!”“组团买还有连着的铺面吗?”……自绿地中央广场289上海天地核心街铺开售以来,抢约客户络绎不绝。9月14日晚,更迎来百余资深投资客抢购核心城市+核心地段+核心物业的“三核”资产!

“不用等10年,6年后这里都可能涨到15万/㎡,我得抢!”

这一晚汇聚了南宁“骨灰级”投资客,他们深谙投资之道,下手快准狠。刘总便是这群资深投资者中的一员,曾不惜千万购置绿地中央广场的办公、酒店等投资品,见证过289上海天地开街、购物中心开业……项目繁华兑现的历程他了如指掌。如今,他又准备下手289上海天地商业街核心铺面。

“我看着这里在一年时间内从刚建好到成为南宁人耳熟能详的地标,开的店个个都出名,平时人多,节假日更是不得了,去下个馆子都要排半队。”随着繁华的不断兑现,绿地中央广场的入驻商家日渐成为人尽皆知的网红店,自带强劲的人潮吸附力。

刘总从中看到商机,自从听说商业街核心街铺开售后,更是呼朋唤友地做好团购的准备,“看好了,拉上合伙人一起买,不用等十年,六年后这里都可能涨到15万/㎡,我得抢!”

“人多钱就多,价值看得见我放心”

绿地中央广场289上海天地商业街自去年整街开业以来,在绿地专业商管团队统一招商管理下,将街区打造成了南宁唯一“街区+Mall”形式的海派风情商业地标,吸引无数中外游客到此观光旅游。

如今,这座已经成功运营起来的商业街铺面市开售,自然遭到哄抢。“铺全都满租了,刚出名就有这么多人,买了直接翘脚收租,价值看得见我才放心。”拥有16年投资经验的周女士填着认筹卡说道。

“三核资产”成为投资佳选  下手要趁早

众多投资者哄抢289上海天地商业街铺,看中的是宝贵的“核心”价值及其超强的人流吸附力。纵观城市发展,南宁是北部湾城市群核心城市,能在核心城市投资核心地段的核心物业,为众多投资客心之所向,甚至投资铁律。

绿地中央广场位于南宁核心地段,此次推出的投资品又正处于综合体内中心位置,“核心城市+核心地段+核心物业”的“三核资产”,直接成为近期投资佳选 的长期稳健型资产。凭借着海派石库门的特色风情,289上海天地日渐成为南宁城市旅游地标、造城标杆以及商业标杆。

如今,“三核”资产的重磅——289上海天地核心商业街铺仅30席发售,更有首付15万起的酒店、公寓、办公投资品可供选择!罕见投资机会已来临,下手要趁早! VIP:5755888






推荐阅读:

什么?今年某楼盘中秋“蟹”意这么浓!

就是这么牛!南宁在售大户型性价比之王大揭秘!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