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11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十载匠心升级,山语系第五代洋房生活礼献西城

安吉山语城园林水景样板示范区惊艳绽放

发布时间: 2018-09-16 10:06:00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不至臻,不登场。不惊艳,不亮相!

 9月15日,正值金秋醉美时节,中国铁建·安吉山语城,园林水景样板示范区首度公开,吸引了地产业界名流、媒体大咖、准意向客户逾千人,共鉴开放盛事。现场人气爆棚,往来不绝,再次验证了山语系的城市影响力。

 

古风雅韵 礼制迎宾

开放盛典现场,身着古风秀服的迎宾人员微笑致意,美轮美奂。中式屏风前,几位佳人奏响古乐,唯美醉人。安吉山语城以恢弘的国风礼制恭迎莅临的每位宾客,令人未入其中,便身心向往。

活动尚未开始,慕名而来的客户已陆续签到入场,主流媒体也纷至沓来,现场处处热情高涨、气氛热烈。

 

全城共赏,芳华尽显

宾客满席入座,一曲水墨舞震撼开场。舞者衣袂飘飘,淋漓尽致地展露出了中式文化含蓄而奔放的神采。

一曲舞罢,盛典正式开始。中国铁建地产集团(广西)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梁文韬先生率先发言,就安吉山语城的洋房价值、园林及设计理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传达了山语系第五代升级洋房的匠心所在,感染力十足,令来宾对即将面世的洋房产品有了深入的了解和新的期待。

 

在倒计时声中,园林水景样板示范区正式对外开放。人们迫不及待的涌入园林水景区、洋房样板间内游览一番,示范区内人头攒动,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雅致的园林、奢华的样板间,点滴细节赢得了人们一致的认可和不断的称赞。

 

活动现场还精心准备了精美冷餐、园林灯光秀、水上古筝演绎、古典民乐演奏等丰富环节,将东方意境进一步升华,将现场所有人的热情带动到了最高点。

 

 

 

山语系第五代升级力作 恭迎鉴藏

至此,安吉山语城园林水景样板示范区已正式亮相,人们可以身临其境、可触可感的尽情领略山语系第五代洋房生活的风雅万千,诚挚欢迎各界精英莅临鉴藏!

 

安吉山语城洋房产品,延续“山语系”品牌基因,将西式现代和中式情怀相融合,从产品、布局、园林、配套、智能、区位、交通、景观等各方面进行了升级,打造独特的大师洋房。

【产品升级】

▶复式格局

部分户型买二层享四层,餐、客厅约6米挑高;私享前庭后院,带产权私家入户车位。

▶错层格局

“山语系”经典双错层、三错层可选,整体约5.84米挑高空间,客厅、餐厅、生活阳台约4.38米挑高。

【园林升级】

提取邕州八景特色,用现代方式演绎骨子里的院落情节。一门一庭两巷八院园林规制,打造步移景异的府居画卷。

【配套升级】

专属城市会客厅设计,融合“归家”与“会客”之道。约10米挑高空间,提升社群品质感。内部设置集生活、交流、活动于一体的泛会所,打造介于家与办公室之外的第三会客空间。

【项目动态】

149-178㎡(建面)前庭后院新中式洋房即将面世

买两层享四层

 

园林水景样板示范区现已开放

恭迎全城品鉴

 

 

 

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发展大道66号(华尔街工谷东面/安吉万达北面)

电话:0771-5822666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发展大道66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5399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uo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