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65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广西道路运输、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 2018-09-17 09:04:2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为抵御台风“山竹”,自治区交通厅已于9月15日将防御台风Ⅲ级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应急响应,要求全区交通系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御工作,对道路运输、公路、高速公路、港口航运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完善应急预案,全面抓好安全防范,保障我区公路水运行业台风期间安全平稳运行。

据了解,自9月16日8时起至9月17日24时止,玉林、北海、钦州、防城港、贵港、崇左等市辖区内所有客运班车、旅游包车和危险货物运输车辆一律停班、停运;其他市辖区发往上述市辖区的客运班车、旅游包车和危险货物运输车辆也一律停班、停运。南宁、梧州、百色、河池、来宾对受台风影响严重区域的客运班车、旅游包车和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实施停班、停运措施。

从9月16日23时起,我区高速公路部分路段紧急实施交通管制措施,管制地点包括G72泉南高速公路南宁东至六景北互通路段、G75兰海高速公路南宁南至桂海路段、G80广昆高速公路六景北互通至桂东路段、G7511钦东高速公路卜家互通至东兴路段、S7512钦防高速公路茅岭互通至防城港路段、S43六钦高速公路六景西互通至中马园路段、S31三北高速公路瓦塘互通至合浦路段、S21玉铁高速公路岑兴互通至铁山港路段、梧州市行政区域内高速公路各路段。管制期间,禁止车辆由交通管制路段各收费站进入高速公路行驶,已经在交通管制路段行驶的车辆,可按交通标志、可变信息板指示等信息提示,或按交通警察指挥、引导,离开高速公路,选择其他道路行驶。

此外,全区公路部门也已启动公路交通应急二级响应,严格落实24专人值班和上路巡查制度,并储备充足的抢险物资,随时应对可能出现的险情。

阅读推荐:

《我们都爱广西》之六大城市名片项目 值得一看!

确定了!南宁宝能城三期升级新品将引爆上市!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