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50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龙光国际招商启动大会暨品牌商家意向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9-17 09:41:2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集聚万众瞩目的焦点, 龙光国际招商启动大会暨品牌商家意向签约仪式于9月15日惊艳亮相, 大品牌联手,共筑财富之路。项目业主、意向客户以及南宁多家主流媒体朋友们齐聚龙光国际,共同参与了这一场盛会,共鉴繁华启幕!





大品牌联手,携手共筑财富之路

在精彩的开演出之后开启了今天的招商启动大会,由南宁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洪清峰总上台致辞,首先对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其次他还详细讲解了五象新区的整体发展与规划,从经济增长力、消费力等多角度解读五象新区发展潜力,并对龙光国际大咖铺的发展前景与实力,给与了充分的肯定,也感谢品牌合作商家对龙光国际的信任及支持!



南宁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洪清峰总

随后,由中影泰得影院的总经理温静上台致辞,她表示中影泰得影城与龙光在南宁已经成功打造了南宁的商业地标-龙光世纪,为东盟商务区商业带来了升级巨变。改变了南宁精英人群的商业消费习惯,升级了城市的商业体验。如今中影泰得将再携手龙光国际,为打造南宁五象新区贡献力量,升级五象总部基地的商业格局。



中影泰得影院总经理温静

在一片喜庆、欢乐的气氛中,中影泰得影城、太轩、快客、三千日料、萃茶师、一芳水果茶、星辉等商家代表们陆续登台与龙光国际现场签订意向合作书。这代表着未来他们将携手龙光国际共同打造五象新区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胜地,助力五象蓬勃发展,升级区域消费模式,引领五象新“钱”景。
















在活动的最后,由龙光国际销售经理秦晨介绍项目最新优惠政策及大咖铺产品的信息:“位于五象总部基地、双地铁交汇处的龙光国际,建面约30-120㎡大咖铺 ,单价7字头起,3年返租,它是目前市场上罕见的高性价比优质产品,希望大家能够把握住这次机会,抢占财富先机。”



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以及专业的招商团队 吸引商家争相入驻

众多品牌商家争相入驻龙光国际大咖铺,不仅证明了项目的地段、产品、价格具有过人的优势,更是印证了龙光地产超强的品招商运营能力!

龙光地产拥有全国首屈一指的资深商业运营团队,由一支从业20多年,且具备丰富经验的商业服务人员组成。与国内外众多一流商业团队建立战略合作,致力打造全国地产商业标杆。



以同在南宁的龙光世纪项目为例,龙光世纪商业板块招商率达90%,国内外品牌商家纷纷入驻,覆盖精品超市广百家超市、中影泰得影城、乌玛市集、太平洋咖啡等,成功打造广西首个创新型精致型购物中心。依托龙光商业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与资深的招商运作经验,龙光国际将续写商业辉煌。



与大品牌为邻,共无数人潮钱潮

傍着大商家走,不仅安全可靠有保障,更能分享商家的稳定现成人潮。众多知名品牌汇聚龙光国际大咖铺,超强的品牌效应及影响力,将持续吸附人潮,为商铺提供客流保障,带动旺铺财源广进,选择龙光国际大咖铺,即刻分享众多国际国内顶级品牌聚拢的千万人潮!



龙光国际通过明确的主题分布、科学的动线规划与精准的业态定位,实现商场的人流良性贯通,让繁华永不落幕。大品牌所在,人潮所向!未来,这里将成为五象新区时尚潮流聚集地!选择龙光国际大咖铺,共享万千客流,与国内外品牌商家共享财富盛宴,让投资更有“钱”景。



定制业态,打造潮玩乐吃购一站式体验

龙光国际大咖铺以吃、喝、玩、乐、潮、红为业态主题,汇聚丰富餐饮种类,美容护肤、电竞娱乐、精美饰品等业态,构建出多种优质业态格局,实力承包消费者方方面面的消费需求,打造时代当红商业体,无需转场,一站满足。必将成为区域内白领消费的第一选择。



龙光国际负一层大咖铺,建面约30㎡-120㎡

单价7字头起! 3年返租,即买即收租,即买即赚钱

投资热线:0771-3322666






龙光国际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0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良庆区五象大道399号(五象大道与平乐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8552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我们都爱广西》之六大城市名片项目 值得一看!

就是这么牛!南宁在售大户型性价比之王大揭秘!



责任编辑: luo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