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65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梅帅元回归广西究竟带来什么 万达茂都在等

发布时间: 2018-09-17 10:34:1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他,就是梅帅元。

 

梅帅元,国家一级编剧、山水实景演出大家,著名剧目《印象刘三姐》的总策划师,中国山水实景演出第一人,已成为中国创意产业领军人物。

没有梅帅元就没有印象刘三姐

2002年,梅帅元作为总编剧及策划,邀请知名导演张艺谋、王潮歌主创,2004年在阳朔漓江之上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台实景演出《印象刘三姐》,轰动撼世界。《印象刘三姐》以真实漓江水域为舞台,十二座山峰以及天空作为背景,两公里烟雨漓江、天幕下的裸浴少女、悠远嘹亮的山歌,融合刘三姐、壮乡风情、桂林山水等元素构筑了震撼人心的大型山水实景演出。

《印象刘三姐》如今已累计演出5000场次,观众超过千万,已成广西旅游的第一名片。

 

此后梅帅元和他的团队相继打造了《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大宋·东京梦华》、《文成公主》、《鼎盛王朝·康熙大典》等25台大型实景演出作品,每年的观众超过1000万人。梅帅元先生每次推出新作品都在当地迅速形成旅游热点,成为名符其实的实景演出之父。

 

 

 

 

万达茂旁三百多亩“梅帅元”迟迟不见动工?

梅帅元名声在外,而五象新区有个“梅帅元”却神秘得很。位于万达茂一路之隔的“梅帅元实景演出基地”自从2013年建了4栋临时建筑外,就一直没有任何动静。如此一块偌大的坐拥一线江景好地,究竟为何迟迟未见动工?

 

最近这块备受瞩目的神秘宝地传来重要消息,这块总占地约335亩的珍贵地块,如今将以“中国锦园”面世,沉寂已久的工地现场也正热火朝天地建设,部分建筑已经封顶。中国锦园五年磨一剑,携手梅帅元,几易其稿,正为打造“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文化大城潜心筹备。

 

 

中国锦园所在区域还有年均3000万游客的万达茂、广西新地标“东盟塔”的天誉城,中国锦园正好处于两者之间,价值不可估量。

 

梅帅元这次将为广西带来什么?

梅帅元此次时隔14年的回归,将为中国锦园绝.版江岸量身打造亩大型景观互动式实景演艺公园。公园搭配创意的建筑园林景观,让游客参与体验实景演出。白天,这里是惬意休闲的文旅小镇,人们可以休闲、购物、娱乐;晚上,这里是流光溢彩的娱乐天堂,梅帅元实景演艺公园将分时段安排各种演出。

 

中国锦园以梅帅元实景演艺公园和大型iMax影院为核心,配备四座各具特色的欧洲小镇,南宁市民休闲购物的上佳场所。

 

超越印象刘三姐 广西文旅新中心大幕将启

中国锦园还将配套用地用于反哺锦园演艺产业的开发及建设,规划有143-320㎡低密度文旅华府,打造艺术家、作家等文化集群,未来将成为广西首屈一指的文化高地。

推荐阅读:

古有孟母三迁今有择校而居 为了孩子你一定要点进来!

如何让购房者心动?首付低+总价低+配套齐缺一不可

确定了!南宁宝能城三期升级新品将引爆上市!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