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9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青溪府7层洋房9月即将收官

发布时间: 2018-09-19 16:22:0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7年9月23日,由融创联发两大房企共同呈现的新东方风格项目青溪府首.次开盘,多达1200多名客户出席青溪府开盘盛典,当日293套阔景高层全部售罄。青溪府热销并非偶然,名牌房企、经开区中心、双地铁配套、经开三小旁等硬性优势十分凸显。青溪府自进入洋房推售期以来,每层2户仅7层、带露台带花园的低容积率洋房劲销江南。将近一年的时间里,青溪府14栋洋房即将于9月收官!

 

(青溪府洋房效果图)

一府洋房 圈定江南经开价值核心

 

(青溪府效果图)

9月14日,江南区举办了主题招商推介会,促成签约项目4个,总投资额达17.1亿元。包括家居商场项目、理疗器械生产项目、基础建设项目、及互联网+项目,江南板块价值再度升温,正是置业出手好时机。(来源:南宁新闻网http://www.nnnews.net/news/201809/t20180914_2074975.html)

江南价值这几年来可谓水涨船高。随着南宁的发展重心南移,越来越多的征兆预示着江南板块区域价值的腾飞。地铁四、五号线动工,房企陆续入驻等现象也印证着江南的发展势头。预判城市前行趋势,融创联袂联发,早在江南经开区核心地段,经开三小旁择址落子,青溪府洋房坐享4、5号线(在建中)双地铁便捷,紧邻绿港国际中心,直面南宁城市门户壮锦大道,可谓率先享受区域发展红利,

人气洋房如何炼成 产品力是关键

 

(青溪府实景图)

聘请贝尔高林设计园林景观,以“书、棋、茶”三大院落将江南风韵带进江南,为生活增添雅致情怀。花园露台、楼中楼、江南水乡……青溪府院落洋房实景逐渐呈现。此外,青溪府庭院洋房最为人称赞的地方在于其低密规划。在土地空间的南宁,青溪府院落洋房每层2户,仅7层的私密设计令人称赞。青溪府的到来,让南宁洋房有了模范标准,也让江南迎来了纯正的洋房时代。

去年9月,青溪府俘获了大批业主的心,深受业主认可,越来越多的家庭把洋房梦想寄托在了青溪府,将生活理想安放在了青溪府。青溪府洋房受市场追捧,造成这一现象的,是业主对项目的高度认可,懂得青溪府的纯正与稀少。目前,青溪府院落洋房已进入席位倒计时,国人梦寐以求的院落生活,此刻在南宁青溪府得以实现。

青溪府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南宁江南区壮锦大道35号(经开区三小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0152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建面约140-165㎡7层庭院洋房 9月即将收官

推荐阅读:

土拍:广源集团3.66亿元斩获柳沙半岛66亩低密地块

土拍直播|7家房企竞拍!柳沙半岛66亩低密地块上架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