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41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三核资产”成爆款投资利器 引爆南宁投资圈

发布时间: 2018-09-19 16:26:0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三核资产”“投资飓风”“网红地标”……近日,地产圈网络媒体上被这类新晋热词不断刷屏,一款“三核资产”一时间成为爆款投资利器,引爆南宁投资圈。9月18日,一批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资者齐聚绿地中央广场,更有南宁晚报数百位媒体人前往项目购物中心观影推介会,纷纷抢购15万起的城市“三核”资产。

 

 

 

人流量力证商业先机,核心地段资产更具上涨

当所有人都在感叹南宁带装修将由3000元/㎡提高到7000元/㎡+不设上限时,投资圈的人早已瞄准了绿地中央广场,他们迅速出手,抢占了酒店、公寓、办公等城市“三核”资产,拥有了抵御“投资风暴”利器。

 

 

张女士作为投资客一员,敏锐的投资嗅觉让她比别人先一步享受到了项目繁华价值。她亲眼见证289商业街满租开街、购物中心开业,体验到了周末人挤人的旺盛人气......这一次,她和朋友再次组团抢购了5套核心资产。

 

 

三大网红地标合一,繁华兑现看得见

“以前逛街去朝阳,吃东西去中山路。现在约朋友都在289商业街,吃饭也可以随便选......”绿地中央广场引进的特色商家更符合城市精英需求,网红效应下吸引了更多人逛街、游玩、亦或是居住于此,城市中心物业也将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今年3月份,这里启动了国家4A级景区的申报,是南宁唯一海派风情商业街,成为旅游、观光、婚纱摄影取景胜地”景区物业的价值看涨。

 

 

城市“三核”资产,成为抵御“投资风暴”优选   

引爆南宁投资圈的三核资产,除了依托绿地强大的品牌效应外,还具备城市核心青秀铂金级核心地段的核心优势,凭借着超强的投资价值及物业升值前景引各地投资团以及媒体圈大咖们追随购置,成为资产配置新选择。

 

 

据一位媒体人士透露,“曾带朋友去选投资物业,看过了南宁大小商圈,通过对租金收益及物业升值空间对比,朋友最终选择的就是绿地中央广场。”

 

 

15万起,罕见投资机会下手趁早

如今,这座繁华大城的价值大家有目共睹,买到这里物业的业主都赚得钵满盆满,15万起的酒店、公寓、办公城市三核资产自然成为中产阶级的心头所爱,遭到哄抢!目前,绿地中央广场商铺、酒店、公寓、办公罕见城市“三核”资产,限量席位发售入手要趁早。VIP:5755888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青秀区东葛路延长线与滨湖路交汇处绿地中央广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623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uo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