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90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我们都爱广西”热掀全民告白接力潮 美丽广西使者公益力量接棒

发布时间: 2018-09-19 20:53:1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60年沧海桑田,60年飞跃发展,广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第十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召开之际,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来临之际,让我们喊出内心最真实的声音——我们都爱广西!

为了响应广西60周年大庆,表达对广西的热爱,楼盘网携手南国早报举办《我们都爱广西》主题活动,以情怀出发,走进各大社会群体,听听他们爱广西的N大理由!

慰问“美丽广西建设者”

9月12日,《我们都爱广西》主题活动走进金桥客运站公交车总站 ,给美丽广西建设者——公交车司机送清凉,征集公交车司机对广西60周年庆的祝福寄语,以感染激励每位奋斗广西的奉献者不懈的努力与追求。

在视频镜头下,20多位公交车司机代表高亢的喊出“我们是公交司机,风雨无阻只为每一次的安全抵达,时刻相伴,我们都爱广西!”声音洪亮有力,这是他们心底最真实的声音。

春秋年华,公交车司机度过骄阳似火的夏天,迎来寒风凛冽的冬天,偶尔遇到雷电交加的雨季,仍始终爱岗敬业、坚守岗位。他们技术娴熟,把乘客安全送达作为宗旨,恪守社会服务承诺内容和服务标准,一程又一程,准确抵达站点,公交车司机平凡而伟大!

美丽使者对广西的寄语,愿广西越来越美好 


9月13日,《我们都爱广西》主题活动走进中国-东盟信息港南宁五象地理信息小镇建设工地,给美丽广西城市建设者——建筑工人送清凉。 镜头下,他们铿锵有力的喊出“我们是城市建设者,从一砖一瓦到高楼大厦,共建繁华,我们都爱广西!”建筑工人用汗水换来城市高楼耸立,此刻,这是他们爱广西真切表达!

一条条宽阔道理的铺开、一座座跨江大桥的建立、一幢幢楼宇的耸立,城市建设离不开建筑工人一砖一瓦的辛勤付出,他们是城市开发建设的第一梯队!也正是因为美丽的城市建设者,广西的发展呈现腾飞蓝图,南宁发展极具国际都市繁华!

美丽广西建设者的身影无处不在,《我们都爱广西》主题活动送清凉环节将继续走进各大社会群体,献上一份真情,感谢他们无畏付出,并向他们致敬!

正在作业的建筑工人

走进楼盘售楼部 聆听他们的真情告白

广西60年的腾飞,强劲的发展潜力,吸引了世界的目光。例如房地产业品牌房企的抢滩登陆,一个个品牌标志项目改变广西居住、商业、办公标准的同时,一个个地标也注释广西的发展价值,带来了先进的理念,与国际接轨的产品,让广西更充满了活力和前行的动力!广西房地产业十余年的兼纳并蓄,外来品牌与本土品牌水乳交融地铸成了现代广西的气韵。

衣食住行,人类追求的本能。当下衣食无忧,追寻一所适合自己的房子是每个人的目标。《告白新广西》作为《我们都爱广西》第一个系列,以南宁各大热门楼盘为第一视角,走进售楼部,聆听他们的告白!

8月24日,南宁楼盘网&南国早报走进绿地中央广场、九洲国际、龙光世纪营销中心;

8月25日,南宁楼盘网&南国早报走进美泉1612、荣和公园大道营销中心;

8月26日,南宁楼盘网&南国早报走进金科博翠山、金投中心营销中心;

……

截止9月19日,历时27天的告白之旅,从第1棒到43棒,走过43个楼盘,涵括五象新区、兴宁区、青秀区、江南区、西乡塘区、武鸣区、邕宁区七大城区,他们都喊出“爱广西”的心声。金秋9月,《我们爱广西》将继续走进二十余个楼盘,把对广西的热爱继续传递! 


推荐阅读:

3大房企入驻南宁首个“作品”亮相 云星进军吴圩案名出来了!



网友挚爱楼盘大评选 给自己的家/未来的家点个赞!

也许你也有这样的经历,因为热爱广西,选择在广西安居乐业,买房期间奔波在楼宇间,最终择一方住宅,以家为起点,奋斗篇章开启。纵观南宁各大楼盘,哪个楼盘是你的挚爱?由南宁楼盘网、南国早报特别策划的《我们都爱广西》主题特别发起网友挚爱的楼盘评选活动,给你的家/未来的家点个赞!

网友挚爱楼盘活动9月6日上线,瞬间引起轰动!截止2018年9月19日,超8万市民纷纷投出宝贵的一票支持自己的家/未来的家园!本期挚爱楼盘票选活动分广西速度、广西幸福、广西名片、广西人文、广西个性五大版块,每个版块的前三甲出炉!而谁是最受欢迎楼盘?

截止2018年9月19日,挚爱楼盘票选活动经过激烈的角逐,祖龙ACMALL以5124票占据头榜、联发西棠春晓以3743票摘得排名第二、荣和半山华府以3235票位居第三!

推荐阅读:


3大房企入驻南宁首个“作品”亮相 云星进军吴圩案名出来了!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