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55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云星集团荣获2018中国南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

发布时间: 2018-09-20 16:52:23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发展高峰论坛暨房企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杭州隆重召开。云星集团荣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西南10强”位列第8名。

▌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发展高峰论坛

暨房企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现场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系列测评是依托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以及经国家民政部合法登记备案的专业房地产测评机构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举办的测评活动,已连续开展8年,具有广泛的行业专业性和权威性。

▌云星集团荣膺

“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西南10强”

位列第8名

▌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发展高峰论坛

暨房企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颁奖仪式

▌云星集团荣膺

“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西南10强”

获奖证书

砥砺奋进 再获殊荣

2018年9月1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国指数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云星集团荣膺“2018中国南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

▌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

暨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盛会现场

中国指数研究院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共同发起成立“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自2003年以来持续发布中国房地产百强等系列企业研究成果,已成为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云星集团副董事长潘熙舜先生(左)领奖

▌云星集团荣获

“2018中国南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

获奖证书

剑指千亿 共享云星

云星集团25年砥砺前行,在全国18座城市开发了70个项目,服务全国60万业主,秉承“守法、诚信、专注、稳健”的经营理念,凭借精准战略布局、优秀产品开发、突出的服务体系等多方面的综合实力受到市场、业界与社会多方的肯定,连续多年荣登广西企业5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

2018年,云星集团提出了“剑指千亿、共享云星”的战略目标,制定了“深耕华南、辐射全国”的布局规划。即立足华南,深耕广州、南宁、柳州、北海、赣州、洛阳、韶关、清远等已开发城市;逐渐辐射北部湾经济区、粤港澳大湾区、西南经济圈、华北经济圈等主流经济圈,拓展区域内重点城市;择机进入中西部,定位郑州、昆明、贵阳、成都、重庆、西安、石家庄等重点城市。2018年计划完成200亿的业绩,在2026年实现1000亿元的目标。

▌云星集团战略布局

云启新生活 品牌新主张

多年的深耕细作,云星集团不仅仅是房地产开发商,而是向城市运营、区域运营方向发展的城市综合运营商,不断推进城市的开拓与发展。在产品方面,坚守工匠精神,对品质精益求精,致力于打造让更多普通人买得起的“精工房子”,筑造更优、更美、更幸福的“绿色社区”。云星•钱隆首府是云星集团首个海绵城市设计项目,大规模使用节能环保建材,通过各项技术措施,达到绿色环保效应。

▌云星集团首个海绵城市设计项目

南宁-云星•钱隆首府

云星集团认为精品住宅不仅仅是一座房子,更是推进城市的人居生活品质升级及置业需求观念迈上新台阶的通道。通过精工房子,绿色社区的精心打磨,增加项目附加值,不断深化云星产品的品牌内涵。

▌云星集团高端项目——云星•公园大观

▌云星集团物业风采

勇拓疆土 描绘千亿蓝图

在“剑指千亿,共享云星”的战略驱动下,云星集团厚积薄发,迅速成立了8支高效的拿地飞虎队,在全国土地市场上敢争锋、勇亮剑!仅仅半年时间,云星集团拿地飞虎队披荆斩棘,勇拓疆土,通过挂牌、拍卖、并购、合作等形式完成了全国16个项目的土地储备,土储建筑面积达492万平米,为千亿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下半年,云星集团还将施行“211”拿地计划,加大在贵州、云南、河南等省份的土地拓展力度,着力落实多个优质城中村的旧改开发,改善城市居住品质,实现共赢发展。

多维人才战略 助力云星辉煌

云星集团深谙“人才是企业的最大财富,是企业长久发展的最大核心竞争力”,秉承与员工共享共赢共创的理念,加大经营激励机制,凝聚上下同心,昂扬奋斗激情,大力推行“3691”项目开发运营计划(拿到新项目后,要实现3个月动工、6个月开盘、9个月封顶、1年资金回证的运营效率),在保质保量的同时,推进项目的高周转,来实现集团规模化发展。

▌云星集团“3691”运营绩效

云星集团不断激发员工干劲、开发员工潜能,开办了“云星商学院”,制定五星人才、3691人才培养计划的人才战略,多维度助力员工成长。

▌云星商学院第一届

“云师荟萃”内训师培养项目启动现场

其中,五星人才和3691人才培养计划是云星集团实现千亿目标的重要抓手。五星人才包括星星,星鹰、星相、星将、星帅五类人才。即基层员工、中层管理人员、高管层、经营管理层、战略合伙人。

▌云星集团“五星人才”体系

3691人才培养计划则是校招的高材生或新进骨干员工,3年晋升部门经理级别,6年晋升总监级别,9年晋升总裁经营层级别。两个人才计划相辅相成,互为助力,共同推进云星集团的团队凝聚力,为集团快速发展提供人力引擎和智力支持。

▌云星集团“3691”人才培养计划

未来,云星集团将以城市运营商姿态,顺应消费升级,推动产业革新,深化城市功能。改善城市居住品质,以配套建设推进城市发展;积极筑造优美生活,为业主提供绿色社区和精工品质的建筑,将打造“星生活”和“美好家”的企业愿景变为现实,与城市共生、共荣、共进、共城长 !

推荐阅读:

3大房企入驻南宁首个“作品”亮相 云星进军吴圩案名出来了!

柳沙最新地价8928元/㎡ 周边楼盘抢先入手!

旭辉湖山樾首开在即价格抢先曝光!隐藏的四大真相你必须懂!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