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68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神盘4个月内即将第3次开盘!已有4000人准备好只为抢占先机!

发布时间: 2018-09-21 19:07:13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商务与投资峰会刚刚落幕,让世界的目光再次聚焦广西南宁。15年的时间,随着东盟博览会一次次成功举办,让南宁在国际上的影响力日渐提升。作为南宁与东盟合作的重要落脚点,南宁北正在逐步腾飞,广西-东盟经开区,在“高铁、高校、高速”等利好叠加下,东盟经开区成为南宁乃至广西发展速度快、具有潜力的开发区之一。

身为南宁北神盘,绿地东盟国际城一次次刷新纪录已经也成为常态,最近绿地东盟国际城的热销持续刷爆朋友圈。

绿地东盟国际城至今已经举办过院校专场、员工专场、媒体专场、同行专场等多场推介会,场场爆满,近期举办的银行客户专场、华蓝设计院员工专场同样场场爆满,更是出现了深夜组团看房的火爆场面!目前已有超过4000组客户预约三期新品!


到底是什么在吸引他们?归根结底,还是因为南宁北城市化巨大红利,未来十年向北看!武鸣撤县设区,后发优势曰益凸显。到2030年,东盟经开区城市建设用地将达54平方公里,常住人口40万-45万人。厚积薄发的武鸣区与后劲十足的东盟经开区,形成“双心”发展格局,与南宁市主城区同城化发展已经步入“快车道”。

地铁/高铁红利:地铁strong>

锋速连通南宁主城区,南宁北同城生活圈,时代已至!依托地铁武鸣线(区内设里建站、芭朋山站)及高铁北站接驳优势,构建“双铁”交通

大学城红利:未来5年, 这里将是 二十万人口的全新大学城

南宁教育园区建设,人口导入带动消费,物业增值就在眼前!东盟经开区大学城教育园区计划引入16-19所高校。大学城加速人才,产业聚集,并让城市公共服务配套快速完善。

产城红利:千亿产城融合样板,未来十年,就看南宁北

政企合力开发,集合绿地产业资源,打造现代产业聚集基地!作为广西北部湾经济区重点产业园区之一,目前入驻企业340余家,包括世界500强8家,总投资额超过300亿元。绿地·东盟国际城承载的是政府对城市发展的预期,也承载着绿地产城融合的新模式,代表着南宁北未来的发展趋势。

教育红利:全广西争抢高地就是价值高地

引入全龄段教育,大城,永不缩水的价值通行证!在整合教育园区资源基础上,项目计划引进多所全国知名高、中、小学校,同时计划联合立洋国际教育等国际教育机构,为大城崛起再添生力军。

商业中心红利:从经开区到南宁北市区CBD,释放巨大城市红利

构筑城北国际繁华生活圈,给你的资本一个卓越增值平台!绿地以城市运营商高度,整合全球资源,国际重量级商家品牌,构筑那宁波商业新中心,进一步促进南宁城市副中心国际化。

生态红利:4000亩原生山湖资源 为700万南宁人的全颐养生活提供方案

全南宁人的后花园,国际颐养配套,两湖三山五水环绕,规划亲子、教育等四大公园、六大文旅基地、七大康养中心、同时解决老人日常康体/专项医疗等需求,打造广西全龄段生态颐养龙头。

紧抓趋势 吴晓波大谈“趋势之问 论道南宁北”

南宁如何发挥区位优势?南宁的产业突破在哪里?南宁城市向哪个方向发展?

绿地东盟国际城主办,以“趋势之问 论道南宁北”为主题的大型论坛将在南宁北火热上演,本次论坛将邀请中国著名财经专家、哈佛大学访问学者吴晓波亲临现场,以他在财经领域20年的深厚积淀,立足时代风口浪尖,纵论中国未来10年发展趋势,深度解读南宁北时代风口。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4980元/㎡

楼盘地址:南宁东盟经济开发区里建大道与人民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7510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世界大幕,千亿大盘,绿地热销史册仍在更新!
城势向北,风口向北,
4980/㎡起抢占南宁北第一红利
首付10万起投资瞰景高层,月底开盘抢约倒计时
投资要顺势,乘着风口,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绿地·东盟国际城,第三期新品开盘在即
4980/㎡起 投资南宁北新中心

推荐阅读

绿地东盟国际城秒罄 万人抢房创广西记录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