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90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建发玺院首期推60-125㎡装修新品

发布时间: 2018-09-25 09:57:07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楼盘:建发玺院

户型:60-125㎡

最新动态:建发玺院首期60-125平方米(建面)装修新品筹备中,价格待定。另,营销中心&园林展示区将于10月1日倾城盛放,敬请关注!

建发玺院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锦富路100号(定秋立交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535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建发·玺院位于江南区壮锦大道西侧,沙井大道以东,与海悦城·极地海大道或者从五一西路至齐贤路等快速抵达;项目周边路网发达,公交线路众多,作为建发·玺院的业主,搭乘公共交通同样能便捷快速的前往极地海洋世界尽情游玩。

(海悦城极地海洋世界动物表演)


丰富周边配套 多彩生活应有尽有

一个合格的家,不仅要拥有精美雅致的外表,和谐舒心的内在,还要有拥有充足完善的周边配套,这样才能满足生活方方面面的需求,营造便捷的现代人居生活。

建发·玺院落子绿城南宁之时,深度考虑用户的各项真切需求,严格考究项目选址,以丰富的周边配套作为区域价值判断的一大标准。建发·玺院地处江南区中心地段,紧邻融晟天河·海悦城、南城百货、华南城等大型商业广场,周边学府环绕,所在片区还是南宁新会展中心所在地,无论是文化休闲还是医疗教育,各种配套样样齐全,家门口便能近享醇熟生活。

(南宁新会展中心效果图)

建发以人为本 成就业主钻石人生

建建发房产38载匠心沉淀,潜心解读地域文脉,专注对中式人居生活理念的研究及探索实践。坚持秉承“打造钻石人生”的品牌理念,不光为业主打造了恒久坚固、精美舒适的高品质住宅,一流的客户服务和良好的诚信口碑在市场中成功树立起“钻石”品牌,持续打造具有的生活家园,成就更多业主的钻石人生。

建发房产凭借“钻石”品质连续七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发展10强(2018年位列第5名),并先后被评为福建省著名商标、金融资信AAA级企业等省级企业荣誉。

(长沙-建发·央著实景图)

千亿国企匠心精筑 五一路新中式美宅

2018年,建发房产秉承“打造钻石人生”的品牌理念,匠心精筑新中式经典著作,以建发房产进入南宁的首个新中式低密度高端社区,为改变广西的人居环境而来。

据悉,建发玺院首期60-125平方米(建面)装修新品筹备中,价格待定。另,营销中心&园林展示区将于10月1日倾城盛放,敬请关注!

(南宁-建发·玺院效果图)

广西·南宁丨品牌展厅现已华美开放,恭迎莅临品鉴!

更多预约登记详情,欢迎到场咨询

 

推荐阅读:

中秋佳节怎么玩?南宁三大优质景点不容错过!

中秋嘉年华:超29盘举行暖场活动 4盘开盘5盘首亮相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