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11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九棠府车位开盘 千余业主认购凸显圈层力量

发布时间: 2018-09-25 10:12:3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23日,融创九棠府车位开盘,吸引了千余名业主客户抢筹认购。短短2个,到场业主纷纷选到了自己满意的车位。而千余人的大场面,现场却始终有条不紊、井然有序,九棠府业主凸显高端圈层力量。

 

融创九棠府一期车位开盘现场图

九棠府一期车位开盘,臻.稀车位受追捧

在住宅创造诸多南宁楼市“现象级”之后,融创九棠府车位持续引人注目:一期共计1391个车位,开盘即吸引到场业主超过千人。

此次车位开盘按照摇号顺序依次选购。还未到正式选车位时间,偌大的广西体育中心综合训练馆已是人头攒动,挤满了从各地赶来的客户。

上午9:30,“抢位大战”正式开启,虽然现场工作人员早有准备,但还是低估了大家抢车位的热情,每位客户都有备而来几乎不假思索选择自己心仪的车位,随着成交客户不断增加,臻.稀车位也分秒递减。

“车越来越多的南宁,车位已经成为了日常生活的必需品,融创品质信得过,从去年买了房,就一直等着车位。”业主李先生的话,基本是在场客户的共识——短短两时间,位置优的车位已所剩不多,客户用莫大地热情证明了:好车位,值得等待,更值得拥有!

 

融创九棠府一期车位开盘现场图

场面热闹有序,客户凸显高端圈层力量

活动当天,大多数九棠府业主携家而来,千余人的大场面,现场却始终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对于活动组织,融创九棠府早有预案,从到场人数预估,到活动流程把控,都做了相应准备:选购现场,工作人员贴心的准备了早餐;在选号的时候,有专门的渠道专员陪同选号、提交资料;甚至在缴费区人数聚多时,工作人员还贴心为业主排队……

与“融创式服务”相比,九棠府业主的高素质同样令人印象深刻:

“千人的大场面,现场秩序井然,在统一吃完早餐的情况下,地面上找不到一丝垃圾,与我历次各地买房的经历相比,存在天壤之别。”“虽然很费时,但很完美。几年前买车位的混乱至今心有余悸,由衷的为九棠府的秩序点赞。”……从进场签到、领早餐、等候、摇号、选号,到缴费、签订协议,所有流程都井然有序,让多位业主都心生感慨,在朋友圈纷纷点赞。

“一直以来,融创始终专注高端人群,打造高端精品。”融创九棠府相关负责人表示,“九棠府汇聚了2588户南宁高素质精英,他们以自身的行动,凸显出高端圈层力量。”

融创九棠府一期车位开盘现场图

品质车位炙手可热,一种提前的资源占位

一直以来九棠府对于南宁美好生活的营造就有口皆碑,此次一期车位开盘业主到场的热情,既是有车一族对车位的需求体现,更是业主们对项目车位品质、价值的一致青睐,同时彰显了业主对融创九棠府的品牌信任和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五象新区的日益成熟,区域必然诞生大量车位需求,许多家庭标配一辆甚至两辆车,未来区域人流量的激增,一位难求或将成为常态;九棠府车位购买,也可以说是一种提前的资源占位。

据了解,此次九棠府共为一期1176户业主设置了负一负二层总共1391个车位,整个停车场动线配置合理,车位宽敞,所有的照明、消防、排水设施均一一配齐。在开盘之后,一期车位余位,仍在推售,越早认购越可享受优选资格和优惠价格。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五象新区玉洞大道56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571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融创九棠府车库效果示意图

推荐阅读:

9字头还没外收!从此只有甜蜜不用再吃苦!
低首付错过难再遇!抓住这4大低首付楼盘别松手!

买房注意事项:楼间距不可忽视 拒绝“手牵手”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