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62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致敬城市守护者——人民警察!社会和谐稳定因为你们坚不可摧!

——《我们都爱广西》主题活动走进人民警察

发布时间: 2018-09-21 21:54:5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60年沧海桑田,60年飞跃发展,广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第十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召开之际,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来临之际,让我们喊出内心最真实的声音——我们都爱广西!

为了响应广西60周年大庆,表达对广西的热爱,楼盘网携手南国早报举办《我们都爱广西》主题活动,以情怀出发,走进各大社会群体,听听他们爱广西的N大理由!

广西翻天覆地的巨变,离不开美丽广西建设者的支持!为此,《我们都爱广西》主题活动真情告白系列特别设置了慰问“美丽广西建设者”环节。

9月21日,《我们都爱广西》主题活动走进南宁市公安局北湖派出所,给人民守卫者——人民警察送清凉,征集对广西60周年庆的祝福寄语,以感染激励每位奋斗广西的奉献者不懈的努力与追求。

面对镜头,人民警察们坚韧的喊出"守护平安,共建和谐家园,我们都爱广西"!人民警察们用生命守护城市的美好,此刻,这是他们爱广西真切表达!“祝愿广西越来越好”、“祝愿广西繁荣昌盛”、“最美广西,一起加油”……这是北湖派出所人民警察代表们告白广西的寄语,更是他们对广西的美好祝福!

南宁市公安局北湖派出所位于秀厢大道59号(北湖立交旁),主要管辖的范围为北湖北路、秀厢大道东段、明秀东路、友爱北路、秀安路、东至邕武路段与武鸣交界处,管辖面积已达173.3平方公里。北湖派出所获“全区人民满意基层单位”、“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2005年)”、“2016年度全区优秀公安基层单位”等荣誉表彰,他们用热血谱写一件件英雄事迹,捍卫城市的和谐与安康!

早上十点抵达南宁市公安局北湖派出所,“忠诚正义 为人民服务”的誓言铿锵而庄严。工作人员已经投入到紧张繁忙的工作中,接电话、办理业务、派发工作、出警……二十四待命,一分一秒都要绷紧神经。据悉,东盟博览会刚结束,马不停蹄迎来中秋节/国庆节,紧接着是2018环广西自行车赛,12月份迎来广西60周年大庆重头戏,而城市守护者们已经开始部署工作!每当大家在欢天喜地过节,却是他们最繁忙的时节。重大节假日,人民警察始终心系国安,确保社会的稳定与百姓生活的安宁,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值得尊敬!

人民警察,始终奋战在打击违法犯罪的第一线!除暴安良,守护社会和谐;坚信正义,捍卫宪法和法律的尊严和权威;无所畏惧,坚决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和平中国,因为有你们而坚不可摧!

指引市民办理业务

出警


点击进入:楼盘网携手南国早报主办《我们都爱广西》主题活动

点击进入:网友挚爱楼盘票选活动,欢迎投票!


《我们都爱广西》主题活动真情告白走进“美丽广西建设者”环节,由大唐天悦项目倾情赞助。大唐地产历经33载开发,足迹遍布全国。大唐布局在南宁扩疆扩土的决心始终没有变,以关爱生活,关爱家为开发理念,不断的开发建设,不断给南宁市民推出好地段好品质的项目。如今,大唐,广西10载,匠造20盘,布局青秀区、西乡塘区、兴宁区、良庆区、邕宁区五大片区,涵盖商业、住宅、写字楼等全产品系,开发面积已达500万㎡!

大唐天悦是大唐在西乡塘开发的第3个项目,位于安吉大道与北湖北路之间,可以畅享安吉/北湖两大版块的便利出行以及醇熟的生活配套!此外,大唐天吉客运站,沿着安园东路走再拐入安吉大道即可抵达,在交通出行方面有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地铁2号线已经运营,地铁3号线也将于明年6月运营,地铁出行不用等。


推荐阅读:

致敬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披星戴月,守护城市美好!

致城市建设者,从一砖一瓦到楼宇耸立 他们用汗水书写万间广厦

向美丽广西使者——公交司机致敬!风雨无阻,只为每一次的安全抵达!

网友挚爱楼盘评选前三甲出炉,祖龙ACMALL雄踞首位霸气全开!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