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76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中秋佳节,全南宁都来这看月亮的原因居然是……

发布时间: 2018-09-26 09:54:0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又是一年和和美美的中秋,阖家团圆的夜晚,少不了一家人的欢聚少不了美味可口的月饼,更少不了天上那轮圆月。以往大家多是在公园或者邕江边赏月,不过今年,全南宁的目光都被“它”吸引了,不信你看!

 

“江湾升明月。”三祺广场的LED屏幕上不断闪烁的文字,与高耸的楼体、皎洁的圆月交相辉映,为南宁升起一轮非比寻常的“月亮”,吸引了无数过路者驻足围观,记录下这珍贵的暖心时刻。这是彰泰·凤岭江湾送给全南宁的中秋祝福,也是一份对未来的美好期许,以此祝愿大家年年团圆,共度佳节。

 

了三祺广场这份精心制作的中秋大礼,彰泰·凤岭江湾在中秋小长假期间,还在营销中心举办了嘉年华活动,玉兔奔月、猜灯谜、拉弓射箭、投壶、蒙眼敲鼓……精彩纷呈的游戏环节令到访者接连捧腹大笑,更有精致可口的美食让人们细细品味这份“团圆甜”,在营销中心感受到浓情圆满的节日氛围。

 

彰泰·凤岭江湾,位于凤岭南,邕江畔,凤岭江岸线画龙点睛之作。上承醇熟凤岭下接五象新区,同享凤岭与五象繁华;坐拥四横三纵路网,出行畅通无阻;四大公园环绕,与自然共呼吸;2.0奢阔低密府邸,新中式园林设计,秉持绿色环保理念,筑造生态健康家。

凤岭此后再无江湾

项目即将盛启,现诚意登记中!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凤岭南邕江畔滨江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504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uo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