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87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庆中秋迎国庆,大唐人家客户会社区联动中秋游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8-09-26 10:18:3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中秋佳节是中国人的传统节日,当十五的夜空月圆,在外的游子都会回家与家人团聚,并且民间还会有各种各样的庆祝活动。今年的中秋节,与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十分相近,中秋小假之后便是国庆长假,如此安排真是让人欣喜,为了迎接双节的相继到来,9月21日起,大唐地产旗下各大社区分别举办了中秋游园活动,与所有大唐人家一起欢度佳节,为双节增添节日气氛。


中秋欢乐游园会,走进社区共度佳节

喜迎中秋佳节,共享幸福生活,9月21日-23日,欢乐中秋社区游园活动在大唐地产的各项目社区顺利开展,在此期间,所有大唐业主可以前往社区内的活动场所,共同参与中秋游园会。

客户会早已准备好游园会的各种道具,为了迎合中秋的团圆气氛,游园会现场的布置充满了与中秋有关的元素,业主们置身其中,就能充分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气氛,客户会的工作人员也在各大社区的游园会现场设置了服务点,为业主们服务,保证大家可以玩得尽兴。

精彩游戏助兴团圆,业主参与游园会收获好礼

为了让大唐业主们都可以有一个愉快的中秋假期,这一次的社区中秋游园会,除了设置了有各种各样的小游戏,让业主们可以尽情玩乐,还准备了各种精美的礼品,游戏玩得好不仅可以获得好名次,还可以凭成绩兑换多种节日礼品。不少业主带着父母或是孩子一起来参加游园,全家一起参与游戏,不仅可以享受欢聚的时光,还可以共同把节日礼品赢回家。

游园会的现场充满欢笑声,大家玩的十分尽兴,共同度过这一美满的节日业主们纷纷向工作人员建议,大家平时没什么时间一起相聚,社区里有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增进邻里之间的感情,让小朋友们多一点童年乐趣,多交一些朋友,还能重温儿时的中秋记忆,希望以后可以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让大家能带着孩子多多参与。

迎双节便民服务月,幸福长留大唐人家

中秋是团圆的日子,即使离家再远的游子,也会想着回家与家人团聚,幸福的生活也一样需要圆满,为了让每一户大唐人家享受幸福,大唐人家客户会准备了一系列活动,让每天的假期都有不同惊喜,共度一个团圆的中秋节,在迎双节便民服务月,除了可以享受到游园会这样的福利,还有许多便民服务不断推出,让业主可以安享舒适生活。

大唐人家客户会为大唐地产的专属客户关系中心,以关怀客户为己任,为业主守护美好生活,让每一位业主都能感到幸福您的满意是我们的动力。


责任编辑: luo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