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67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国庆佳节任性放“价”!这楼盘20套一口价特惠房抢先看!

发布时间: 2018-09-27 17:55:5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假期即将来临,朋友们想好去哪里玩了吗?漫漫长假,是可以痛痛快快地出去旅游,想是众多人的后脑勺,风景已然被人堆挤满。对此,还不如去主城区看看楼盘,提早实现买房梦?说不定,你中意的楼盘就在这个国庆里敲定了!

届时恰逢楼市“银十”阶段,在“金九”传统销售旺季里没抢到好房源的,这次可不容错过!要知道趁着国庆佳节,众多房开都会争相推出优惠活动,纷纷大放价,给予买房者实惠的福利!这不,小编就被祖龙ACMALL这一盘的优惠政策给深深吸引住了,在国庆期间推出20套一口价特惠房源,限量推售,机会十分难得!

买房是一件大事,有优惠还不行,还得综合各项买房考虑的因素。祖龙ACMALL能否满足你对新家的渴望与幻想!让你在国庆下定决心安个家!一探究竟!

宜出行—地铁2号线/机场线交汇处

当前什么房最热门?当选地铁房。祖龙ACMALL位于地铁2号线与机场专线交汇处,玉洞站D出口直通项目地下负一层商场即红磨坊美食城堡,地面D出口距项目仅20米,真正实现商业与地铁无缝对接,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双地铁上盖物业。

不仅如此,地铁线接驳南宁吴圩机场及南宁东站,与银海大道、平乐大道、玉洞大道三大主干道构成多维立体式交通,全城可畅通无阻,想去哪就去哪,出行十分便捷。这样的双地铁盘怎能不心动呢?一边享受着上下班从容不迫,一边坐等升值,想想就乐滋滋!

宜购物——25万㎡大型文旅综合体在家门口

上哪找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的楼盘?祖龙ACMALL是也。项目由1栋星级酒店、1栋酒店式公寓、1栋高层住宅、1栋城市公寓、加上独立的8层文旅商业MALL组成,是集商务、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25万㎡双地铁上盖的大型文旅综合体。

如今,祖龙ACMALL目前已有广百家超市、中影国际影城、海啦啦城市乐园、美嗨集市等知名品牌商强势入驻,未来都市繁华一触即享,想怎么玩就怎么玩,随心造!并携手全球“五大行”之一的戴德梁行进行物业管理,向上生活,可谓一步到位!

推荐阅读

5大纯新盘首入驻南宁,哪个最能“戳中”你?

刚需高逼格!赠送率高+空间布局最大化+优质盘“解救”年轻人



宜游玩——祖龙ACMALL城市乐园预计年底开放

与南宁各大城市主题乐园相比,作为南宁第一家泛家庭城市生态乐园, 在五象绝对是首创。祖龙ACMALL城市乐园是由世界级设计团队堪比迪士尼设计团队精心打造,聚合室内主题水世界、温泉、水疗、儿童城、《红魔坊》美食城堡、美嗨食集、英国休闲小镇、文创中心、主题酒店、巨幕影厅、婚庆中心等三十多种业态于一体。

它将入驻商业MALL的二至五层,规模庞大,游玩项目丰富多彩,完全涵盖老、少、中、青全年龄层,全业态、全天候恒温恒湿、24营业的一站式全家欢乐体验的文旅度假胜地,或将成为广西城市文旅新名片。据悉,乐园预计于今年年底开放,届时共同开启别样的快乐之旅,纵享畅快乐园之趣吧!

宜选房——总价38万起,国庆推20套一口价

作为深耕20年的本土实力企业,祖龙ACMALL深刻理解广西人的人居需求,专为打造精致、舒适的生活而来。目前,项目主推总价38万起38-118㎡(建面)稀有毛坯1-5房,户型款式多样、设计独特,力求满足不同人群的居住需求。更有预约5千抵1万的优惠活动。可租可住可投资,在这里,均能为你全方面提供高品质的住宅体验,享受精致别样人生,物业保值升值更有保障!

为庆祝国庆,祖龙ACMALL在国庆期间推出优惠政策,20套一口价特惠房源,数量有限,不容错失喔!


招商热线:0771—3216666

项目地址:南宁市五象新区凤凰路与银海大道交汇处

(地;



推荐阅读

5大纯新盘首入驻南宁,哪个最能“戳中”你?

刚需高逼格!赠送率高+空间布局最大化+优质盘“解救”年轻人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