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72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全区首个住房租赁服务监管平台上线 找房看房更便利

发布时间: 2018-09-28 09:15:03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 (记者 彭媛媛)昨日,全区首个住房租赁服务监管平台——南宁市住房租赁服务监管平台上线试运行。

南宁市住房租赁服务监管平台,引入众多新技术,解决了市民对出租房的真实性判断、找房难、租房难等问题。同时,将租赁合同签订以及房屋租赁备案办理等业务优化,基本实现全网上办理,使市民在发房、找房、看房、租房、签约、备案等各环节更轻松、更安全、更便利。

使用平台的市民需进行用户注册,用户注册采用人脸识别实名认证技术,注册成功后将自动读取用户名下房产信息。试运行期间,平台功能可基本实现房源发布、房源联网、房源核验、地图找房、通勤找房、预约看房、网签合同、催租提醒、备案查询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在平台上发布的房源信息,无论市场房源还是国有房源,均在系统上进行房源核验,经过核验的房源类别、房源核验码将直接展示,房源信息一目了然,避免发布虚假房源出租信息的可能。同时,系统可为已核验的出租房源随机配置虚拟电话,避免房东个人信息外泄,杜绝电话骚扰和信息倒卖。


推荐阅读:

 打折促销漫天飞要降价?打脸!南宁最新房价11593元/㎡环涨2.94%! 

国庆佳节任性放“价”!这楼盘20套一口价特惠房抢先看!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