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34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九天昌盛开宫门,9月28日大唐臻观营销中心启幕

发布时间: 2018-09-28 16:41:3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千呼万唤始出来,国宅今始为君开!历经无数个日夜的匠心雕琢,9月28日大唐臻观开门盛典,将以五大国礼尊荣,幸会千年邕城的端庄秀丽,静候一城大人物雅鉴。

 

国宾之礼 恭迎八方人物

大唐臻观开门盛典迎宾,前三军仪仗队担任礼宾,金钥匙管家全程陪同讲解,以国宾之礼恭迎八方人物莅临

 

国乐盛典 共鉴宫廷礼乐恢弘

凤昭祥,日月光,四海升,开域疆。四十名师齐奏太和颂,与君共襄国乐盛典,共鉴国乐恢弘大气,重现盛唐繁华的磅礴气势。

 

 

国匠巨献 共赴千年苏绣之约

苏绣——中国四大名绣之首。山水分远近之趣,楼阁得深邃之体,人物具瞻眺生动之情,花鸟极绰约底馋唼之态。多件知名苏绣大家作品亮相开门盛典现场,邀您共赴千年苏绣艺术之约,感受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之美

 

国粹粤剧 共赏传统艺术之韵

粤剧是中国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浓烈的地域人文特色,使粤剧在戏曲艺苑中独树一帜,永葆其艺术魅力。大唐臻观开门盛典,传承中国艺术之瑰宝雅韵,现场搭戏台,与君共鉴中国传统艺术魅力。

 

师御点 赠宫廷古匠心意

酥宴始于乾隆年间,其“帝王以至真至诚之意,宴请至亲至信之人”的立意,“精致、小巧、不惜成本”的宴席标准,被历代君王沿袭,大唐臻观以创建于1458年的聚庆斋传人手作,还原宫廷御宴之礼,赠与邕城贵人品鉴。

 

风雅会所 品鉴东方国宅之美

大唐臻观诚邀斩获无数国际设计大奖的凌子达大师亲自进行会所设计,空间结构运用了古典园林精神,提炼古典符号纹样用于细节,充满中式文化底蕴,又与先锋装置融合,以现代手法演绎出了诗意栖居的视觉体验。通过简洁的线条、天然的材质、光与影的变化,深度演绎了中国传统美学与西方时尚的极致结合。

 

宫廷式门头威仪,宫灯仪仗在侧,战鼓列阵、皇家侍女列阵、物业管家列阵诠释大国之礼,“品、玩、赏、娱”呈献中华文化精粹。唐臻观营销中心开门盛典,9月28日侯君雅鉴!

详询:0771-5779888。

地址:青秀区铜鼓岭路5号(李宁体育园东门)


大唐臻观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20000-260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青秀区铜鼓岭路5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885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uo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