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9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华润置地悦年华即将开盘 110-125㎡新品等你来pick!

发布时间: 2018-09-29 09:44:0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项目:华润置地悦年华

最新动态:华润置地悦年华营销中心/样板间9 月 22日正式开放,首期将推出7#楼110/125㎡三至四房新品房源,敬请关注。

项目位置:五象新区玉洞大道与新良路交会处

要小编说,五象新区哪个新盘值得入手,哪个为必抢项目,华润置地悦年华当之无愧!自去年拿地至今,华润品牌、五象新区、玉洞大道等关键词,就已经令购房者垂涎已久。据悉,华润置地悦年华营销中心和样板间已于9月22日盛大开放,首期将推7#楼110-125㎡新品房源,且套数仅124套,项目即将开盘!

首期户型欣赏来一波~

110㎡B户型开启《小团圆》生活

据小编收集资料得知,华润置地悦年华这款110㎡户型的配比较多,分布在1/2/8#楼,且这款户型在1/2#楼为坐北朝南,8#楼为西北-东南角度,可获得的阳光较为充足。该户型的空间功能较多样化,可满足三代同堂生活,与打造的全龄社区理念不谋而合。此款户型拥有什么亮点呢,快来看看!

1、门厅、客厅、餐厅相连,营造9.8m超长进深。活动范围宽阔,三代同堂居住得体,待客也从容有道。

2、宽景阳台+生活阳台,生活该有的态度。南面设有宽景阳台,宽3.9m,在北面还设有一个生活小阳台,并连接厨房,达到明厨效果,驱散在烹饪时产生的油烟。

3、动静分区,主次卧面积达到居住需求。主卧面积足足有19.6㎡,内设独立卫浴,尊享主人私密生活。老人房面积达到9.6㎡,儿童房面积为7㎡,完美兼顾老人与小孩的起居需求。

4、L型厨房设计,空间利用率大。充分利用空间,有一定的活动区域,能够尽量利用中间地带的操作空间,并在洗、切 、炒的过程中形成了一个三角区域,是最合理的一种厨房操作原则。

125㎡A户型打造三代同堂幸福生活

华润置地悦年华这款A户型的配比最多,分布在1/2/7/8#楼。获得的清风与阳光也较多。随着二胎政策的完全放开,若家里有了二孩,在卧室的分配上完全不用担心。其作为配比最多的户型,亮点必定不胜枚举!

1、格局方正,空间利用率大。该户型整体上来看显得方正大气,设有四个卧室,两个厅,两个阳台,两个卫浴,是好事成双的好兆头!

2、南北双阳台设计,生活观景两不误。此款户型北面设有3.8m开间观景阳台,且客厅开间与该阳台同宽。南面生活阳台开间为2.9m,设在厨房与餐厅南面,均能采到光,通风效果也十分可观。

3、L型厨房设计,烹饪体验更佳。该户型厨房采用L型设计,洗、煮、蒸、炒等操作流程可同时进行,还可容纳多人操作,不会担心一转身就会碰到橱柜、对方等情况,烹饪体验更轻松快捷

4、四大卧室功能分明,舒适度不用多说。提主卧面积达到19.6㎡,设有独立卫浴以及衣帽间,南面更有飘窗作伴,这样的主卧才是该有的样子!老人房,面积达到11.2㎡,儿童房面积为8.4㎡,次卧面积为9㎡,可根据家庭实际情况进行灵活改造。

结语

在中国,居住讲究多世同堂,而华润置地打造的新型居家养老项目,将为五象乃至整个南宁开启新的养老方式,开启润养时代的新纪元。据悉,华润置地悦年华营销中心/样板间9月22日正式开放,首期110-125㎡新品即将引爆上市,敬请期待!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五象新区玉洞大道与新良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415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