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29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时代城展点“城”意绽放 启幕大城东时代

发布时间: 2018-09-29 17:45:2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29日,碧桂园时代城青秀万达城市展点“城”意绽放,碧桂园落子邕城第七盘-碧桂园时代城,与你再一次,预见南宁未来繁华,恭候品鉴。



盛情启幕 “城”意绽放

今天上午10时许,碧桂园时代城项目青秀万达展点内工作人员整装待发,现场已有不少市民到场咨询。憨萌的人偶引来不少观众驻足纷纷合影拍照,特色四连棋游戏互动,为现场增加不少妙趣。



城市向东 第七子启幕南宁大城东时代

2011年,南宁市政府公布《南宁市外东环地区发展控制规划》,明确指出外东环都将是南宁“整体向东”战略中的核心建设区域。2016年,南宁四个高速公路收费站正式启用,南宁东外环和环城高速重新组建一个环城高速圈,在南宁主城区东南侧圈入超440平方公里土地,南宁东扩重新定义了三塘-东站板块(即大城东)的城市新区地位。

根据南宁市总体规划,南宁东将成为与旧城、埌东和凤岭、五象新区一样同等地位的四大城市中心之一。沿“整体向东”的城市步伐,碧桂园落子南宁第七盘——碧桂园时代城,启幕南宁大城东时代。



(南宁主城区东南侧圈入超440平方公里土地)

匠心筑造 划时代低密度地铁新居

碧桂园时代城占地103.6亩,自身涵盖高层带装修洋房、商业及公寓,产品线丰富,围合式布局,那平江水系直接贯穿项目,容积率低至2.5,居住舒适度高。

项目两公里范围内有十里花卉长廊、那考河湿地公园、药用植物园以及规划中的那平江滨公园、松柏水库、现代农业公园等,生态环境优越。更有华夏文博园、嘉和城温泉谷、九曲湾温泉度假村等大型配套加持,宜居环境不错。

除了环境优渥配套成熟,项目毗邻地铁5号线延长线(规划中),据《轨道线网规划修编》,5号线向北延伸至四塘,增加金桥植物园、三塘、九曲湾等站点,其中九曲湾站距离项目仅数百米,自由换乘通达全城。



(项目区位示意图)

城市展点已“城”意绽放

恭迎品鉴

项目电话:0771-3935888

展点地址:南宁青秀万达广场2号门内广场(肯德基旁)

项目地址:南宁东·昆仑大道与蓉茉大道延长线(在建)交汇处

青秀万达平面图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昆仑大道与蓉茉大道延长线(在建)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41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