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05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网友挚爱楼盘评选前三甲出炉!近9万位网友积极参与,你还等什么?!

发布时间: 2018-09-29 19:35:59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60年沧海桑田,60年飞跃发展,广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60年的时间见证了广西速度飞跃、广西幸福感提升、广西人文情怀交融、广西名片越发响亮、广西城建取得丰硕成果。

也许你也有这样的经历,因为热爱广西,选择在广西安居乐业,买房期间奔波在楼宇间,最终择一方住宅,以家为起点,奋斗篇章开启。在第十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召开之际,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来临之际,由南宁楼盘网、南国早报特别策划的《我们都爱广西》主题活动震撼上线,特别发起网友挚爱的楼盘评选活动,给你的家点个赞!

网友挚爱楼盘活动9月6日上线,评选活动开展以来热度不断上升,23天的时间(截止9月29日),近9万位网友投出他们宝贵的一票。

9月9日,祖龙ACMALL以3898票占据头榜、联发西棠春晓以3101票摘得排名第二、新希望锦官城以1036票位居第三。过了三周时间,网投挚爱楼盘前三甲是否发生变化?你心目中的楼盘排名又如何?

9月29日网友挚爱楼盘大评选战报出炉,一探究竟吧!

网友挚爱楼盘前三甲 均是地铁盘!

截止2018年9月29日,挚爱楼盘票选活动经过激烈的角逐,祖龙ACMALL以5664票占据头榜、联发西棠春晓以4104票摘得排名第二、荣和半山华府以3347票位居第三!

随着东盟国际博览会的召开,南宁再度刮起一阵投资风!祖龙ACMALL作为五象新区宜居宜投资项目,其票数能遥遥领先原因不言而喻,而且处于一直领先的位置。祖龙ACMALL有地铁、城市乐园两大利器加持,着实让不少投资客心动!据悉,地铁2号线玉洞站距离项目约50米,未来项目完善后地下室直接与地铁口接驳,地铁出行超便利。而城市乐园将于年底试运营,地铁和生活配套都是看得见的收益资本,南宁投资首度选择!

联发西棠春晓虽然位于西乡塘区,但是其热度可谓无限传承!首期开盘千人抢房的画面震撼当今楼市,如今票数4104足以证明联发西棠春晓的持高热度。地铁1号线鹏飞路站+联发制作+灵动户型,必定是精致良作!据悉,联发西棠春晓共规划11栋楼,目前剩2栋楼房源,如果想要入手高性价比房源,不要错过。

荣和半山华府作为广西第一房企荣和集团,进入五象新区又一鼎力之力作,实力不容小觑。项目临近地铁2号线金象站,未来也将接驳联通3条地铁线路,享“三纵三横”主干道、8座跨江大桥组合形成的立体交通路网,快速通达全城,随意“穿越”。时间是活在当下最奢侈的奢侈品,拥有极速交通配套的荣和半山华府自然得到购房者的青睐,此次在网友挚爱楼盘评选中排名第三,实至名归!

网友挚爱楼盘票选 五大版块前三甲出炉

网友挚爱的楼盘评选活动共有五大板块,包括广西速度、广西幸福、广西名片、广西人文、广西个性,每一个板块对应的楼盘票数也相继出炉,来看截止9月29日,各大票选版块的成绩单!

广西速度版块:

广西高铁运营里程1751公里,通达区内12个设区市和周边所有省份!一座城市的交通状况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一座城市的发展速度。2016年,南宁正式进入地铁时代!双铁优势下,广西发展迎来飞跃发展!

祖龙ACMALL、联发西棠春晓、新希望锦官城都是实至名归的地铁上盖物业,在广西速度版块票选中脱颖而出,占据前三甲。而广西速度版块楼盘总票数高过其他版块,看来网友对地铁楼盘是真喜爱!“地铁一响,黄金万两”这一句话,可谓是道破出地铁的无上高价值。值得一提的是美的慧城以快速的票增排名榜单第四,作为美的置业进军南宁的首个楼盘,尚未开盘就取得如此成绩,可见购房者对其认可与期待!


广西幸福版块:

广西有壮、汉、瑶、苗、侗等12个世居民族和44个其他民族,各族人民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形成了水乳交融、开放包容的地域性格。在广西生活,你是否感到幸福?如果觉得幸福,哪些婚房让你觉得甜蜜?

截止9月29日,荣和半山华府、新城悦隽江山、大唐天悦都分别以3347、2485、2255票占前三。落户“广西第一门户大道”,开启新亚洲风情的美好生活,荣和半山华府外享三大公园—自然景致,内揽3万㎡新亚洲风情园林,经典ART-DECO建筑风格+多元户型,带来满满幸福感!如此良居,果然备受网友喜爱,幸福板块获第一,实至名归!

新城悦隽江山位于青秀区开泰路,坐北朝南,与青秀山、邕江山水相连,拥抱自然,在这样的环境中生活,怎么会不幸福呢?虽然还未开售,但是网友已经无限期许。

说到幸福感,莫过于交通出行、生活配套的醇熟。大唐天悦位居北湖,紧邻地铁口,生活配套更是畅销吃喝玩“一条龙”服务,居住于此更是幸福感倍增!此次在该幸福版块获得网友认可,可见其地段备受宠溺。


广西名片版块:

每座城市,都有一张自己的城市名片。在广西房地产发展的里程中,也有一些项目,自带光芒!它们是一个城市建筑、人文浓缩的精华,更是一个城市的灵魂。城市崛起,这些城市名片从未缺席!哪些楼盘在网友心目中能代表广西?

说到南宁门户大道,民族大道首当其冲!而位于民族大道头排写字楼,必定是广西对外一张名片!金投中心雄踞民族大道头排,以1543票轻而易举夺下广西名片版块“花魁”!绿地东盟国际城处于东盟经济开发区教育园区核心区域,享南宁北超强红利,千亿手笔大规划,霸气的姿态获得网友的1538票,位居第二;华润置地悦年华是华润入邕打造的广西首个城市高端康养综合体,引入全新的合家润养模式得到了广泛的关注,悉获1393票,排名第三。


广西人文版块:

近年广西向世界展示出和谐、创新、开放、包容的新形象。在自然生态、环境保护、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十三五”规划关键时期,广西将加快建设民族文化强区。听壮寨的歌谣,看漓江的红帆,过传统佳节三月三,无不显露出广西人引以为傲的人文情怀。《我们都爱广西》发掘最具广西人文情怀的楼盘,住在画卷中,梦在壮乡里,哪个楼盘更加圈粉呢?

人文气韵如何在楼盘上体现?中国魂,回归真本。近两年,东方院落风格楼盘入雨后春笋,契合广西人文情怀!在广西人文板块,唐樾青山唐系风格建筑最后欢迎,2347位网友表达对凤岭南低密社区的大唐风格建筑的喜爱!而金科博翠山、绿地城分别以1133、1030的票数位居第二、第三名。“博翠”取义“博翠众家之长,集承万物之翠”,金科匠心打造出打造萃选东方的人文华宅,别致的东方韵味得到大众的倾心。绿地城围绕亲子娱乐、生态养老、智慧共享、花园城市四大主题的全龄宜居社区,自然受到各个年龄段购房者的喜爱。


广西个性版块:

广西有14个地级市,上演着14种不同个性的风情和故事。世界是嘈杂的,广西是宁静的。这里是一片神奇的热土,让人流连忘返的理由实在太多。广西人才落户门槛全国最低,吸引全球英才汇聚于此,挥洒青春,张扬个性!爱广西,也爱它的青春与个性,《我们都爱广西》搜罗最受年轻人喜爱的公寓,哪款是你的菜?

如今南宁楼盘已经价破11000元/㎡,公寓小户型总价低,首付门槛低,所以成为投资自住的首度选择 。南宁公寓数盘,哪些项目最受青睐?揭晓!位于五象新区总部基地的富雅广场以1988票成为最欢迎的公寓,同样位于五象新区的天誉城得到了1050票数,虽然排名第二,但是处在城市双地铁交汇区域,享立体化的交通网络,成为北部湾区域、大东盟区域的商务及居住核心,实力看得见!凭借1046票龙光玖云著居第三,玖云著作为龙光玖系产品之一,其品质有口皆碑,且玖云著各项设施配套成熟完备,不失为一个投资首度选择。


由南国早报、南宁楼盘网发起的《我们都爱广西》的网友挚爱楼盘评选活动正在进行中,欢迎各位网友投票,票选出您认为最适合的居住的楼盘!爱就要大胆说出来,60周年庆,爱广西,同时也爱我们的家!


投票专题请点击:网友挚爱的楼盘评选


推荐阅读:

爱要大胆说出来!网友挚爱楼盘评选前三甲出炉,祖龙ACMALL雄踞首位霸气全开!

为爱接力,祝福广西——我们都爱广西等你点赞




责任编辑: luo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