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00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蓝光雍锦澜湾新品即将上市 敬请期待!

发布时间: 2018-09-30 10:09:2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项目:蓝光雍锦澜湾

最新动态:蓝光雍锦澜湾城市展厅已于8月17日正式开放,两个展厅同步推出,地址位于南宁万达茂(2号门)、青秀万达广场1楼中庭,欢迎前往参观咨询。

项目位置:南宁五象新区龙华路南侧(前海人寿医院旁)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五象新区龙华路南侧(前海人寿医院旁)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6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蓝光雍锦澜湾作为蓝光入驻南宁首个项目,带着“改善大师”的使命与诚意,规划有低密洋房、商墅,以及约100-145㎡(建面)世家大宅,满足改善型客户的多元需求。目前,蓝光·雍锦澜湾正全城意向咨询中,恭迎您的品鉴!

蓝光的“雍锦系”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精品项目品牌价值TOP10”殊荣。据悉,该系产品在全国内负有盛名,而项目是入邕新秀蓝光首进南宁1号作品,相信能够延续此前的成绩,打造出不俗的产品。蓝光雍锦蓝湾同样选址于龙岗板块,矗立于五象东文旅核心区,毗邻万达茂核心商圈,并有丰富教育配套环伺。除了品牌做得够大够好,蓝光雍锦蓝湾还有更多卖点!

卖点一:蓝光首入邕宁的项目,想必在产品规划、用材用料上颇上水准,看好蓝光的品质保障!

卖点二:项目紧邻南宁邕江生态江湾地域,距离邕江堤岸约一公里,近距离享用江景资源。

卖点三:项目临近地;另外通过青山大桥可以抵达凤岭南,出行更便捷。

卖点四:

卖点五:项目内规划有幼儿园,周边有五象新区第三实验小学,目前已经开学;还有邕宁民族中学新搬迁地址位于龙华路,教育资源较优质。

如今邕宁区片区潜力已被挖掘,购房者对片区评估也不再是偏远,而是非常有潜质!作为高端产品系的蓝光雍锦澜湾选址于此,势必打造龙岗宜居标杆!至于价格,因为主打蓝光的高端“雍锦系”,所以不会低,价格跟青秀房价有得一拼,想要买蓝光“雍锦系”请把钱准备好。


推荐阅读:

南宁六大城区销冠出炉!是谁一看便知!

新楼盘要刷存在感不容易!五象湖这盘靠四大亮点C位出道!

南宁10月百盘报价!9字头房源只有23个了?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