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97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东方尊府首爆两款户型 三阳台+宽双厅+24㎡大主卧宽以待人

发布时间: 2018-10-06 15:38:43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都说地铁房升值潜力大,人人都想住得离地铁近一点。9月21日,百花岭正地铁口新盘——东方尊府在航洋会展L1层中庭城市展厅解开神秘面纱。从此,凤岭又出一盘引万人注目的新楼盘。

东方尊府是东方正元集团首个升级系都会综合体,位居凤岭心,占据地铁1号线百花岭站口,因其土地不可再生的稀贵属性,必然成为城市精英名仕的优先选择。

项目规划定位打造全维度儿童成长中心商业体,涵盖时尚购物、特色商业等,是集商业消费、文化娱乐、演艺休闲、高端居住为一体的复合型综合体。家门口就是地铁1号线,南宁东站商圈、万象商圈、会展商圈、古城商圈、朝阳商圈......举速可达,同步国际都市时尚潮流生活。

在营造规划上,东方尊府秉承传统居住礼序与东方审美意趣于一身,以新亚洲建筑风格为基调,采用多栋点式独栋布局,打造低密34户城市品质住宅。

在户型设计上,端家大户,大尺度、宽客厅、多阳台,以阔景尺度,宽以待人,呈大宅门第礼风。


东方尊府推出83-144㎡三至五房户型,主力户型都是超百平方米的改善型户型。目前东方尊府已经爆出2个户型的户型设计图,那么我们也来尝尝鲜,瞧瞧这2个户型设计做得怎么样?

 

东方尊府B1户型 

138㎡四房两厅两卫三阳台

1550062595527.jpg

 

1、三大阔景阳台 肆意畅想灿烂阳光

138阳台.jpg

 

第一眼看到户型图,一定会被它6.4米开间的阳台吸引了所有目光。而这个户型不仅主阳台开间宽,餐厅有个开间近3米的生活阳台,而主卧也有一个开间达3.45米的大阳台。整个房子通风和采光效果都极佳。

2、动静分区,阔绰双厅三代同堂

138动静.jpg

 

B1户型动静分区,各个房间方正通透。客厅与餐厅相连,双阳台对开,南北通透,活动空间更宽阔舒适。

3、大主卧配大阳台,尽享私密空间

138底图_房间.jpg

 

主卧面积约有18㎡,外加阳台可超22㎡,宽阔明亮,主人可尽享奢阔大主卧生活。而2个次卧房间面积也超13㎡以上,书房面积可达8.5㎡,实用性比较强,每个房间居住起来都会很舒适,不会感到压抑。


推荐阅读:

3大房企入驻南宁首个“作品”亮相 云星进军吴圩案名出来了!

厉害了!南宁住房公积金实现智能简化 买这9盘用公积贷更省钱!




东方尊府B2户型 

126㎡三房两厅两卫三阳台

1553044380546.jpg

 

1、三阳台设计 尽享阳光美景入室

126_阳台.jpg

B2户型也设计了三个阳台,虽没有B1户型的阳台开间大,但主阳台开间也达到4.25米,对开的生活阳台开间约2.8米,南北通透,也是尽可享受灿烂阳光。主卧阳台开间达3.55米,主卧可尽纳阳光美景入室。

224㎡奢阔大主卧,居家更舒适

126_底图主卧.jpg

该户型有一个超大主卧,算上阳台面积约有24㎡,主卧卫生间约有5㎡大,主人尊享私密生活。次卧约13㎡、10.6㎡,方正大气,房间实用性强,动静分离,居家更舒适。


小编后记:

通过对东方尊府B1B2户型的简单评析,也可看出东方尊府在户型设计上的偏好。该楼盘在户型设计上注重多阳台,宽双厅,房间实用型与私密性;令户型南北通透,采光与通风俱佳,主卧配大阳台采光观景两不误,双厅相连活动范围宽阔,舒服享受生活。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凤岭北地铁1号线百花岭站AB口5米处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93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3大房企入驻南宁首个“作品”亮相 云星进军吴圩案名出来了!

厉害了!南宁住房公积金实现智能简化 买这9盘用公积贷更省钱!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