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71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罄城热销!盛天·领秀府认购盛典火遍全城

发布时间: 2018-10-02 18:22:23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月1日,盛天·领秀府迎来了盛大的认购活动。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盛况空前,所推房源更是全数热售一空,火遍全城!此次认购活动即掀起热销高潮,迎来最精彩的开门红,也为盛天·领秀府的今后持续热销吹响了号角。







买房趁早!空港新区抢房大战火爆上演!

早上8:00,已经有大量心急的客户赶到认购现场,迫不及待等待认购的开始,希望早点买到好房。现场除了有来自南宁各主城区的客户外,更有从区内外远道而来的,大家都非常认可空港新区的投资价值,以及盛天品质毛坯房低门槛、高性价比的产品价值。敏锐又具远见的置业客户都盯紧了盛天·领秀府,可见英雄所见略同!

错过品质毛坯,不再错过品质华宅!

本次认购活动抢到好房的客户自然是欢天喜地。事实证明盛天·领秀府得到广大群众的认可才造就今日热销场面,项目即将加推二期新品。希望这一波没买到盛天·领秀府的客户,下期能如愿买到称心如意的盛天好房!

推荐阅读

10月开盘预告:超20盘开盘/加推 7盘首开 银十盛宴已开场!

国庆买房优惠多!黄金周南宁楼市超25盘打折促销 买房送车位心动嘛?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