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29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提示:国庆自驾出行最好绕开六景大桥段!

发布时间: 2018-10-03 08:47:26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国庆假期第二天,南宁通往广西其他市的部分高速路依旧繁忙。建议打算自驾出行的市民,出门前可以打开手机客户端的地图软件,或通过电视、广播等途径了解最新的路况信息。

市内交通:去景点商场首.选乘地铁

昨日上午9时20分左右,民族大道埌东客运站前出城方向车流量开始增大,上午10时,车尾排至凤岭立交桥下,11时30分,出城方向车流逐渐恢复正常。

有出游计划的市民忙着赶路,留守南宁的市民则选择坐地铁出门到市区各个景点、商场享受假期。10月1日,南宁地铁线网客运量达到90.85万人次,创线网单日客流新高。其中1号线客运量达到58.25万人次,2号线客运量32.60万人次,创2号线单日客流新高。

高速公路:六景大桥段仍是堵点

而在高速路上,昨日上午,柳州往南宁方向六景大桥桥面发生多车追尾事故,该路段车行缓慢。下午1时许,多车追尾事故已处理完毕,受事故滞留车辆影响,兴六互通至六景大桥路段车行缓慢,车流缓行约7公里。

同一时间,G72泉南高速南宁往柳州方向六景至K1439(六景大桥)路段,由于郁江特大桥旧桥封闭施工,只能从新桥通行(单幅双向通行),每个方向通行的车道数量在此由四车道压缩至双车道,车流缓行约10公里。同时,G80线经兴六互通转入G72线柳州往南宁方向时,转弯B匝道只有两车道。受此双重因素影响,遇上车流量大时,该路段就容易出现车多缓行的情况。

担心堵车的市民可以绕行:

1.如果是往南宁出城方向,去桂林、柳州、来宾等地可以沿来马高速至来宾再转其他路线。

2.去往玉林的可以从南宁沿南北高速至合浦再转玉铁高速至玉林。

3.去往贵港可以沿南北高速至合浦再转贵合高速至贵港。

公路客运:全市加开556个班次

不少市民把乘坐大巴车出行的计划放在了假期第二天。记者从南宁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昨日全市投放客车辆4477辆,总座位约18.5792万个,开行7642个班次,其中加班556个班次,完成客运量16.7817万人次。其中,埌东站3.21万人次,安吉站2.23万人次,江南站2.89万人次,金桥站0.9012万人次,西乡塘站2.0385万人次,其他县区合计5.512万人次。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