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62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8字头起买学校旁教育社 龙光玖誉湾国庆限时特惠房源告急

发布时间: 2018-10-04 10:07:09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买房辣么大的事,一定要全方位看清楚的。用上帝视角看房,真好!

—— 龙光·玖誉湾 ——

8字头起买学校旁教育社区

89-112㎡3-4房湾居臻品

国庆特惠房源,手快有手慢无

项目亮点

楼盘周边学府林立

毗邻公办九年制学校

龙光玖誉湾客户经理小张介绍,目前楼盘处于自然销售状态,每天到访人数有几十组,大部分为本区域居民,也有周边县域的看房者。

龙光玖誉湾是相思湖畔学府人居大盘,首期开盘领跑高新区楼市成交,高性价比房源受购房者青睐。

据介绍,不少看房者对楼盘附近有哪些学校比较看重。而玖誉湾项目自身规划建设有一所幼儿园,旁边是由高新区政府与广西民族大学合作办学的九年制学校,周边还有广西民大附中、民大附小。

再加上楼盘所处大学城范围内,汇集有广西民族大学、广西艺术学院、广西财经学院等一批广西重点高校,是名副其实的“学府区”。可以说,从幼儿园、初中、高中到大学,这里教育资源均相当丰富。

直面南宁最大湿地公园

宜居生态住区就在家门口

上周举办的2018南宁高新区发展对话会上透露,高新区目前正在着力打造生态化园区、景点式园区。

作为高新区规划发展的四大片区之一,相思湖区将着力发展服务业产业聚集,依托高等院校的资源,形成相思文创产业。

众所周知,产业新园对住宅地产开发有强势拉动效应,这意味着今后入住相思湖片区的人口将快速增加。有了人口的聚合,对于居住环境的要求也相应提高。

据悉,龙光玖誉湾与相思湖仅一路之隔,项目东北面公园景观环绕,出门就能欣赏到一线湖景山色,做到了真正的依山傍水。

而相思湖比南湖水域面积大三倍,是南宁市区最大的湿地公园。买了玖誉湾项目,就等于买到了南宁市区最大湿地公园的自然景观,生态宜居价值不可估量。

限时特价“8”字头起可买带装修湖景房

玖誉湾楼盘综合高性价比受购房者关注

目前,南宁湖景房是买一套少一套,相比南湖区域1.6万~2万/㎡、五象湖区域均价1.4万元/㎡,相思湖整体房价为9500~12000元/㎡,可以说是南宁湖居区域中性价比最高的区域。

如今距离项目首期开盘已有二个月时间,购房者对玖誉湾的购买热情丝毫没有减退。据透露,目前该楼盘含装修的现推出限时特价房源“8”字头起,该价格相较不少动辄上万的楼盘而言,颇具市场竞争力。

目前玖誉湾主打89~112㎡三至四房,新品房源的入手门槛相对较低,月供压力也相对较低。


推荐阅读:

国庆买房优惠多!黄金周南宁楼市超25盘打折促销 买房送车位心动嘛?

备战银十!13盘新获预售证!4107套房源入市



责任编辑: heyi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