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62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改善时代 蓝光“雍锦系”传统地产颠覆者

发布时间: 2018-10-04 11:38:1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邕蜀交融 腔调共振

当会生活的成都遇上懂生活的南宁,两个异曲同工的慢生活城市,造就了邕城和蜀派的文化共融与狂欢。在成都,一把竹椅一杯素茶,花几元钱尽可从白天聊到黑夜;在南宁,一副扑克一碗老友,仿佛这些才是人生该有的正经事儿。

邕和蜀的碰撞是“慵懒”的,也是惬意的,与其说两城休闲氛围浓重,不如说是在传达一种从容生活、善于生活的心态。人们不约而同地恪守着一种不纷争,不亢进,不焦虑的人生境界,营造出独特的市井休闲生活文化。

图片1.jpg(意境图 )


时代雍锦 幸会邕城

28载,蓝光植根于成都,蓝光集团深谙成都人悠闲生活的奥妙,赋予品牌浓郁文化生活气息,雍锦系产品的出现见证了蓝光对于成都的理解,见证了蓝光对于成都文化的洞悉。此次入邕,定是巴蜀文化与邕城文化的一次强烈碰撞,文明与生活的一次洗礼和变革,让空气里充斥着缓慢悠长的幸福生活味道。蓝光,让你无论在何处,都像生活在成都。

图片2.jpg(雍锦系家谱)


品质蓝光 改善人居

如今,人居产品的质量,直接决定着房企的品牌价值和品牌影响力。蓝光始终坚持以提高“人居质量”为创新出发点,面向改善人群的绿色住宅开发为核心,聚焦“改善型”住宅,追求人居质量的“第一人称标准”。并以其独具一格的创新性与舒适性,潜心为大众创造更和谐、舒适的居所。

图片3.jpg(成都雍锦王府实景拍摄图)


懂生活 更懂你

作为从川蜀走向神州的中国房地产百强唯一上榜川企,生活在这里的人们,似乎掌握着用力工作、幸福生活的秘密。蓝光,因为来自懂生活的成都,让邕城更懂生活。

蓝光地产专注人类生活核心需求,提供从生活到生命的创新解决方案,致力以高端改善型住宅,承载居住者的情感和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期待,从而满足人居的改善之需,礼献大美邕城。

图片3.jpg(成都雍锦王府实景拍摄)


邕江畔 五象东 板式墅质东方美境

蓝光·雍锦澜湾作为蓝光入驻南宁首个项目,带着“改善大师”的使命与诚意,规划有低密洋房、商墅,以及约100-145㎡(建面)纯板式家族大宅,满足改善型客户的多元需求。目前,蓝光·雍锦澜湾正全城意向咨询中,恭迎您的品鉴!


品鉴电话:07713221888

项目地址:中国·南宁·五象新区万达茂旁



推荐阅读:

国庆买房优惠多!黄金周南宁楼市超25盘打折促销 买房送车位心动嘛?

备战银十!13盘新获预售证!4107套房源入市




责任编辑: heyi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