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81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南宁市各大博物馆主题活动丰富 受到家长小孩青睐

发布时间: 2018-10-05 10:05:03

来源: 南宁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展柜前,孩子们手捧画板,一丝不苟地描绘着民族服饰;科普课堂上,大家饶有兴致地学习蝴蝶知识;创艺教室里,一根根吸管变身为绚丽烟火……国庆期间,南宁市内各大博物馆结合本馆特色,面向青少年推出不同类型的主题活动,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

绘画是开启儿童艺术之门的钥匙。广西民族博物馆1日起举办的“霓裳羽衣”专题写生活动别具意义。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孩子一同学习了民族服饰的制作技艺、服饰纹样的特点、服饰地域的区分等内容,深入了解民族文化,提升写生绘画的技巧。随后在美术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各自来到喜爱的展品前动手绘画。11岁的蒙静怡将目光停留在古老的织机前,放大其中一角描绘细节;9岁的贾西贝爱上了苗族服饰,以彩笔画出美丽纹样;8岁的李沫辰则专注于一双侗族少女的凉鞋,想象着自己穿上它的模样……

昨日,在广西自然博物馆科学融合艺术学堂,老师带来了《美丽蝴蝶——大自然的精灵》科普课程,内容包含初识蝴蝶、蝴蝶的生活史、蝴蝶与蛾等丰富理论知识,让孩子们对大自然有了进一步了解。

从10月1日至7日,位于南宁博物馆二楼的创艺教室每天都安排特色手工活动,孩子们不仅可以在团扇和瓷盘上描绘心仪的图案,还能参加创意制作梅花和烟火。李女士正和4岁的女儿一同用吸管在五彩的卡纸上制作璀璨的烟火。李女士说:“国庆我们没有出游计划,带着孩子到博物馆玩觉得挺有意思的,孩子也喜欢。”此外,南宁博物馆还将在10月6日14:00推出一场以庆祝祖国生日为主题的国韵经典专场音乐会,与观众们一同在优美的乐曲中颂赞祖国的美好与繁荣昌盛。

阅读推荐:

五象新区发生十大巨变 再不入手这些楼盘就亏大了!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