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16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南宁国际旅游中心首次亮相 启用后将可在此处值机

发布时间: 2018-10-06 09:34:47

来源: 广西电视台

分类: 其他楼讯


作为南宁市重要公共服务设施和民生工程,南宁国际旅游中心第一次揭开神秘面纱,南宁国际旅游中心A座正式竣工。在它正式启用后,南宁市区将增加一座城市候机楼,南宁东站附近的市民要前往机场,可以到这里轻松地地等待机场大巴的到来。

记者 陆虹:大家感受一下,这个城市候机楼是不是特别宽敞明亮呢,到时候旅客不仅可以在这里完成机场大巴的购票还有搭乘,还可以在这里完成行李的托运,甚至还可以办理值机的业务,是不是特别方便呢?

这个候机楼主要是为南宁东站往来南宁吴圩国际机场的旅客提供休息场所和便利,除了城市候机楼的功能,南宁国际旅游中心A座一层还设置有旅游咨询中心、候车区、旅游商务中心等服务区。其中,商务中心提供共享汽车、租车、翻译、签证等专业手续的办理;此外,还有各类旅游专线车供选择。

记者 陆虹:沿着这个自动扶梯上到二楼以后大家可以看到像我身后的这个环幕厅,那么再往旁边走,我们可以看到这样的一大面的展示墙,这里展示的将是广西乃至东盟国家的一些优质旅游资源,到时候在正式开启使用之后,这里还将引入高科技项目,游客们可以在360度的VR体验中感受漫游整个南宁的乐趣。

此外,二楼还设置有礼品售卖区,而三楼还设有旅游交流中心、旅游投诉处理中心、旅游综合执法室、旅游大数据中心及旅游调度指挥中心。让游客们在出行前能及时做好规划,让旅途变得更加完美。

南宁轨道交通集团广西中房置业责任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杨高: 就说“一站式”的服务吧,它又可以住宿,又可以旅游,还有咨询等等之类的,对城市的旅游发展也有着很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