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06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一周楼市:南宁楼市黄金周业绩曝光!网签2119套环降23.56%

发布时间: 2018-10-09 14:50:0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南宁楼盘网统计 国庆黄金周期间(10月1日-10月7日)南宁市共计成交商品房2119套,相比国庆前一周减少653套,环比下降23.56%。商品房成交面积16.45万平方米,较前一周减少5.77万平方米,环比下降23.56%。2017年国庆黄金周,南宁市共成交商品房2021套,今年同比去年增加了98套,同比增长4.8%。国庆黄金周前后,南宁有多个楼盘推出暖场活动,也有近10个楼盘在国庆前后开盘推新。

2018黄金周期间共网签2119套 环比下降23.56% 

10月1日-10月7日南宁市共计成交商品房2119套,相比国庆前一周减少653套,环比下降23.56%。其中住宅成交1188套,较前一周减少158套,环比下降11.74%。

良庆区在国庆期间商品房网签数量表现勇猛,7天内网签数量达到877套,远远超过其他城区,比国庆前一周还要多出15套,环比上涨1.74%

排在第二的是兴宁区,一周内成交商品房395套,环比上涨29.93%,为上周环比涨幅最高的城区。邕宁区则以324套的成交量位列第三。

在商品房成交面积方面,南宁市国庆黄金周期间商品房成交面积16.45万平方米,较前一周减少5.77万平方米,环比下降23.56%。其中住宅成交面积13.32万平方米,较前一周减少2.02万平方米,环比下降13.17%。

良庆区上周以6.64万平米的成绩继续占据榜首位置,比前一周增加7831.51平方米,环比上涨13.38%。兴宁区上周商品房成交面积环比涨幅达到152.15%,一周成交商品房面积4.21万平方米。

除上述两个城区外,其余城区商品房成交面积环比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其中青秀区、江南区、西乡塘区环比降幅均超过50%。

国庆活动多 近10盘开盘推新

据不完全统计,国庆黄金周前后,共有近10盘选择开盘推新,五象新区、江南区、兴宁区、青秀区等区域均有楼盘推新。

其中绿地东盟国际城9月30日进行了第三期开盘,仍以毛坯推售,开盘当天销售了1000套房源,绿地东盟国际城推出至今三次开盘已销售房源3700套。

荣和公园里于9月30日晚七点(住宅),10月1日早十点(车位)开盘,开盘现场人气颇高,推出8#楼55-115㎡房源,现场有近千名购房者到场,据悉本次推出的住宅房源已售罄。

除此之外,大唐盛世、旭辉湖山樾、保利领秀前城等也进行了开盘。

除了开盘,各大楼盘也不会放过这个难得的假期,彰泰凤岭江湾样板间开放,建发玺院营销中心和园林展示区开放,五象大唐果营销中心开放,大唐臻观营销中心开放,碧桂园时代城城市展点开放……这个“十一”黄金周,南宁楼市依旧热闹非凡。

推荐阅读

成交月报:没燥起来的“金九” 南宁9月商品房成交11557套同环比都跌了!

五象小户将入市?这份五象大唐果68/89㎡户型点评告诉你真不真!

责任编辑: luo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