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55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五象大唐果万元油卡大派送!

金秋10月为南宁奋斗的你加满油!

发布时间: 2018-10-11 09:07:5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五象进入大唐果4.0时代,为生活加油

惊艳全城的五象大唐果又有大动作,五象3公里优质生活圈,带出的甜蜜幸福生活,不断升温。金秋10月,又到了暖人心肺的时刻。五象大唐果在此向全城广发邀请,共同为生活助力和加油。

大唐金秋,万元油卡大派送

继“甜头”早餐之后,五象大唐果开展-“油”惠全城,万元油卡全城大派送活动。据悉,这一次“油”惠行动,设置了100--500元不等的油卡奖品,同时还有现场精彩活动,体验五象大唐果带来的精粹生活,让您在国庆长假回来之后,再一次寻找到更愉悦和有温度的生活,大唐金秋,让幸福温暖在身边,持续有惊喜发生。

大唐果4.0升级力作,一线湖景标杆,礼献精致人生

位列广西地产十强的大唐地产,入桂10年匠造20盘,不断推动城市的建设与发展。在南宁先后打造的相思湖大唐果、龙岗大唐果和兴宁大唐果都在市场上有口皆碑备受认可。此次推出的五象大唐果,是集前三个大唐果产品精粹的升级力作,无论是选址规则、产品设计、生活模式都有了质的飞跃,极致演绎了何为“4.0升级生活”。

五象大唐果拥享五象三公里优质生活圈,新媒体中心旁,临靠五象总部基地、广西体育中心与万达茂等繁华商业娱乐中心,享有市政、商业、教育、医疗的完善配套,各种生活所需轻松满足。

紧邻地铁4号线(建设中)良庆圩站,临靠地铁机场线(规划中)新良路站及BRT2号线(建设中)新良路口站,出行全城来去自由。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五象大唐果紧邻楞塘湖,下楼即到湖岸边,是五象难得的头排湖居正席。正南北朝向,超宽楼间距,每户都有湖景头排大视野。约68-112㎡地铁湖景美宅,诚意登记全城盛启。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凤朝路西侧,良兴路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0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随着开启的“油”惠全城活动,不仅给全城市民助力加油,更表达了五象大唐果致力打造湖居标杆的诚意和决心,给时代生活一颗“大唐果”!

推荐阅读:

南宁头条!可“租”40年的公寓  6字头+东站圈+地铁口

光明澜湾九里三期新品99-190㎡毛坯推售 5大亮点抢先看!

同样170㎡户型!锦官城凭啥叫板荣和公园大道,底气十足还是自不量力?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