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79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勇气十足!这家百强房企为何在“去地产化”浪潮中执着“逆行”?

发布时间: 2018-10-15 14:22:19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近期,国内楼市似乎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秋意浓”,全国各地“金九银十”的黯淡似乎都在释放出“房子其实不好卖”的讯息,许久未见的降价打折潮再度席卷了楼市。 “积极去杠杆”的这一年多来,不少地产企业已经处于夹缝之中,融资渠道被堵,借钱成本不断高企,地产商无疑是金融去杠杆中最大的牺牲品。

于此同时,众多地产商开始酝酿着开启自身的“转型之路”,毕竟单靠房地产躺着赚钱的时代早就结束了。

去地产化浪潮来袭

房地产企业转型面临挑战

近期,许多房企主动开始求变,多元化发展的第一步,就从更名开始。

保利地产公告将正式更名为“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龙湖地产有限公司更名为“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将更名为“深圳市万科发展有限公司”;大连万达商业地产更名为“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以来,至少有7家地产公司完成了更名或拟更名。这波更名浪潮也被市场上看做是房地产企业“去地产化”的明显信号,同时开始多元化转型发展,从房地产为起点生根发芽。

房地产业真遭摒弃?

行动证明“老本行”不会丢!

万科先是在国庆节前喊出“活下去”的口号,转身就收购了华夏幸福5家项目公司的部分股权,暂定交易价款约为32.34亿元,开始了新一波逆周期的“神操作”。

有数据显示,按照权益金额计算,万科三季度合计拿地金额接近500亿元,达到458.7亿元,超过保利、碧桂园、融创、恒大四家房企拿地权益金额之和。可见,万科在房地产方面并未放缓脚步。

恒大更名为“中国恒大集团”之后,在多个产业积极发力,但房地产仍然是恒大最重要的核心主业,房地产业的深厚基础是整个集团发展的“大后方”......

以上这些都表明,房地产企业转型虽然是大势所趋,但是并非意味着这些巨头要彻底放弃房地产行业,在回归房子居住本源的情况下,只有多元化合理化发展才能适应当下房地产行业的发展需求。

逆势而行

产业+房地产让美的充满底气

当房地产路越走越窄,就必须要考虑未来的转型。大多数房地产商的转型之路是从房地产转向其他行业,而美的集团是其中一个独特的存在,在 “去地产化”之风盛行的当下,美的选择进军地产行业,这样颇具气势的“逆行”之举看似高风险,其实美的有着自己的底气。

作为“美的系”企业之一,美的置业正式成立于2004年,同时涉及业务管理、智慧家居、商业物业、文旅、装配式产业等多元业务体系。截至2018年6月30日,美的置业已完成在珠三角、长三角、长江中游经济区、环渤海、西南等5大区域的全国化布局。

根据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0月8日,美的置业在招拍挂土地市场拿地总建筑面积已达3113.3万平方米,其中华东区域占比28.8%,华南区域占比22.8%、西南区域占比21%,东北、华北、华中地区土地占比分别为4.2%、13.5%、9.6%。

美的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精工质造的家电,让使用过的人都愿意相信,原来生活可以更美的!而美的置业延续“美的”多年来低调务实的工业制造和匠人精神,美的置业始终以极其严格的质量要求和对产品细节极其严苛的把控采用精工品质建造体系,用精工雕琢品质生活。

凭借美的的制造业基因,美的置业更具有差异化竞争优势。当前房地产行业竞争日益激烈,同质化现象严重,房企开始探索新的长效利润增长模式。作为智慧人居的开拓者和引领者,美的置业凭借业界少数拥有制造业产业的基因,来自设计端、生产端、平台端上的支持,打造智慧地产方面更具有差异化的竞争优势,因此,在“去地产化”浪潮中前行的美的置业,依旧底气十足。

美的置业在2018年正式来到南宁!美的慧城占地约47亩,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综合容积率仅为2.8,在普通住宅容积率普遍高于3的西乡塘区,是一个难得的低密度楼盘(个人对“低密”理解不同,最终以实际容积率为准,本项目容积率为2.8)。项目由9栋带装修高层和1条时尚商业街组成。

目前项目城市展厅已开放,位于安吉万达广场星巴克前,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现场亲身体验一番,感受5M智慧健康社区的奇妙体验!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乡塘区秀安路3号(广西建机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4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