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95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采风:龙岗大桥—龙岗大道 沿线楼盘最新美照出炉!

发布时间: 2018-10-11 18:53:1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一日,小编在办公室码字的时候,回想起来距离上次采风之旅已相隔一个星期左右。小编的耳边仿佛听到,有小伙伴们在问下一期的采风要去哪里,能不能再去龙岗片区探探最新情况呀?于是,这次小编决定去龙岗采风!话不多说,马上行动!

众所周知,五象新区作为发展中的桥头兵,肩负着“未来城市新中心”、“国家级新区”(待批)之重任。而五象龙岗片区则被定位为南宁市级商业中心、五象新区商务次中心,区域发展十分可期!

这次小编是从龙岗大桥出发,然后拐入龙岗大道,一路欣赏龙岗的新变化。说到龙岗大桥,我们先来认识一下它吧?

龙岗大桥横跨邕江,贯通南北,北连青秀区仙葫经济开发区蓉茉大道,南接良庆区五象新区龙岗大道。工程全长1190米,宽28米,为双向四车道。已于2008年建成通车。龙岗大桥的建立对建设南宁市五象新区、龙岗新区有促进作用。

龙岗大桥实景图

从图上来看,龙岗大桥目前正在进行修整,以完善该大桥的各项机能。不久之后,大家就会发现龙岗大桥焕发新颜啦!

行驶至龙岗大桥尽头后,小编便沿着龙岗大道一路行驶。不知不觉便发现了新大陆!大家知不知道这是啥?

大藤峡生产调度业务用房项目

大藤峡生产调度业务用房项目介绍

小编凑近一看,才发现,原来这是大藤峡生产调度业务用房项目!据悉,该项目于2015年12月24日被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底价574万/亩拿下,总计11479.3256万元。项目规划以写字楼为主,还规划建成3栋6万平米的酒店。项目的建成将对珠江流域的水资源综合功能利用起到积极的作用。

接着,小编沿着龙岗大道继续前行。哇!才走几步,便又发现了两个楼盘!

南宁宝能城市广场和昌泰水立方

小编左手边的楼盘为南宁宝能城市广场,右手边的楼盘为昌泰水立方。这两个项目距离十分近,仅一路之隔。我们不妨先来认识一下昌泰水立方吧,近照走起!

昌泰水立方实景图

从图上来看,昌泰水立方外立面质感十足!项目住宅房源已经售罄,目前已经交房入住,而且入住率是比较高的。小编放大图片发现,昌泰水立方营销中心下拉有一条横幅,上面写着“恭喜百满佳超市进驻昌泰水立方”。超市的入驻,势必会使得业主的购物需求得到进一步提升。据悉,昌泰水立方的二手房价格已达到11000元/㎡,当年可是5/6字头!

欣赏完了昌泰水立方,我们再来看看南宁宝能城市广场。

南宁宝能城市广场营销中心实景图

光看南宁宝能城市广场的营销中心,就觉得高端大气!据悉,南宁宝能城市广场是由宝能集团开发的 62 万㎡凤岭南岸的首席城市综合体项目,集高端住宅、繁华商业、生态写字楼于一体,包含 16栋住宅楼、1栋公寓、1栋写字楼及大型Shopping Mall。我们再来看看另一张图。

据小编实地踩盘了解,南宁宝能城市广场分四期开发。目前一、二、三期已经实现交房入住,四期新品正在建设当中。除此之外,项目还建设有一个大型的Shopping Mall,面积达到8万㎡!目前,龙岗片区的商业体比较少,规模也较小,而南宁宝能城市广场大型商业体的建成,将会进一步升级该区域人们的吃喝玩乐购体验!

除此之外,小编还远远看到了龙庭水岸楼盘的身影。这个项目是西部时代公司在龙岗新区倾力打造的第一个集国际化居住规划理念、标准化商业配套、良好交通环境、城市自然景观资源、文化休闲配套为一体的优质大盘。据悉,龙庭水岸1/2#楼已于2016年交房,新品预计2019年下半年推出,敬请期待!

如今,龙岗片区正在如火如荼地发展中,众多楼盘的林立就是最好的证明!不知道大家有木有对龙岗刮目相看呢?

至此,这次龙岗采风之旅就到此结束啦,我们下期再会!


推荐阅读:

五象小户将入市?这份五象大唐果68/89㎡户型点评告诉你真不真!

光明澜湾九里三期新品99-190㎡毛坯推售 5大亮点抢先看!

“银十”已至!五象新区火爆天 热盘今日报价(10.11)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