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23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10月16日开赛

18日举行南宁市内绕圈赛3000人次志愿者服务南宁站比赛

发布时间: 2018-10-14 09:43:50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志愿者是一座城市的文明使者,志愿服务更代表着城市形象的最美名片。昨日上午,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南宁站)志愿者上岗仪式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朱槿花厅举行。赛事期间,将有3000人次青年志愿者奔赴服务赛场的各个工作岗位,向来自世界各国的自行车手们提供优质服务,展示绿城志愿者的良好风貌。

礼仪师现场给志愿者进行礼仪培训

仪式上,来自南宁市竞赛志愿者、医疗志愿者、英语翻译志愿者和接待志愿者的代表共同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服从安排,协同合作,服务赛会,奉献真诚!”来自广西大学的郝晨君表示,能够参与重大赛事志愿者工作十分自豪,她将不断熟悉掌握岗位服务的知识技能,主动加强志愿者工作理论学习,提升志愿服务水平。期待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传递文明、倡导文明、践行文明,以热情、周到、文明的服务展示南宁青年风采。

上岗仪式后,志愿者工作部还在现场给志愿者进行礼仪、环广西赛知识介绍、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处理等相关知识的培训。据悉,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于10月16日开赛,18日将举行南宁市内绕圈赛,19日举行南宁—马山弄拉风景区段的比赛。届时,南宁站将有3000人次青年志愿者上岗服务。

■相关新闻

南宁城管“水陆并进”保障赛道沿线市容

本报讯(记者 黎兆齐)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于10月16日开赛,18日—19日途经南宁市。为做好南宁市区赛段沿线市容环境,南宁城管通过“水陆并进”方式,指导服务青环路等沿线施工工地单位,共同做好出入口乱象、黄土裸露、围挡乱象等问题整改。同时,“水上城管”在邕江青环路段江面开展巡航。

13日上午9时许,南宁市城管支队和青秀山风景区城管队执法人员来到青环路孔庙段巡查。目前,邕江综合整治工程还在进行中,邕江青环路沿岸仍有一些工地在施工。在孔庙斜对面,一施工点的围挡大门没有关闭,工地出入口也没有做好保洁,出入口地面只用一些木板简单铺垫,同时有一些杂物乱堆放在出入口处。对此,该工地负责人江先生解释称,当天工人加班通宵作业,没来得及处理出入口。他们会马上按照要求进行整改。随后,工地负责人叫来几名工人清理工地出入口,并用绿网覆盖上围挡的挡板。

据悉,在环广西南宁站比赛中,直播比赛航拍画面时,青秀山和邕江将是一大亮点。为让南宁市的城市名片展现在全国及全世界观众面前,除了通过地面巡查沿线市容,市城管支队水上执法大队还在邕江青环路段江面巡航。市城管支队市政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富皓雍表示,将通过“水陆并进”方式对青环路沿线市容环境进行巡查,要求相关工地做好市容环境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