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29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南宁将打造三日游产品 以邕江等景区为龙头

发布时间: 2018-10-14 09:49:14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畅游青秀山风景区、百里秀美邕江,感受南宁生态建设之美;参观上林鼓鸣寨、大龙湖景区、马山弄拉风景区,体验南宁乡村游……10月10日至12日,市旅游发展委组织开展南宁三日游主题考察活动,来自南宁、柳州、桂林、北海等14个地级市的旅行商和媒体代表考察团一览南宁美景。

10日下午,南宁下着小雨,考察团第一站来到青秀山。雨中的青秀山风景区空气更加清新,绿树成荫、花香馥郁,沁人心脾。柳州旅行商莫晓敏说,青秀山有各种各样的植物和珍贵树种,青秀山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吸引她的目光。他们正计划推出研学游产品,青秀山风景区可以纳入研学游项目中,让学生走进自然课堂,感受神奇的植物世界,增强他们爱护自然、保护绿色家园的意识。

在极地海洋世界,大家观赏到瑰丽的海底、壮观的鱼群、憨态可掬的企鹅,还有来自极地的海洋动物和演员们的互动精彩表演。

即将推出的邕江游船项目,将开通民生码头至青山码头、民生码头至蒲庙码头等水上旅游航线,途经畅游阁、青秀山风景区、五圣宫等邕江沿岸多个著名景点和多座大桥,从水上为游客展现绿城南宁的新风貌。10日下午,考察团成员从民生码头登上“南宁金穗号”游船,一幅美丽的邕江滨水长廊画卷缓缓铺开。有考察团成员说,在烟雨中畅游邕江, 如入仙境般别有韵味!

11日,考察团来到古老的上林鼓鸣寨、海上小桂林大龙湖景区、马山弄拉风景区,看诗画田园,体验南宁乡村之美。

封山两年之后的大明山景区如今全新上线。12日,大明山带给考察团新的游览体验。看,这路宽了很多,车辆通行更安全快捷。瞧,滑翔伞基地扩建改造了,旅客可以体验“空中飞人”。

龙门水都的玻璃桥、网红摇摆桥和玻璃漂流等项目,给考察团成员的体验更多元。百色旅行商余思潞说,短短的3天之游,一路上收获满满,南宁的旅游越来越多元化,值得游览。

据了解,市旅游发展委将在南宁天天游、绿城两日游产品的基础上,打造三日游产品。南宁三日游将以青秀山风景区、方特东盟神画、百里秀美邕江、极地海洋世界、南宁园博园、万达茂等重点景区为龙头,整合环大明山养生休闲线路和上林、马山、武鸣等周边的旅游资源,开发养生休闲游、科普研学游、民族风情游、乡村体验游、历史文化游等旅游产品。通过三天两晚的旅游体验活动,进一步宣传南宁美景、美食、多元文化和便捷的交通、宜居的城市。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