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22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小编省钱支招,如何享建设银行毛坯首套房利率上浮15%?猛戳!

发布时间: 2018-10-15 18:05:4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南宁楼市“银十”已经来临,时机摆在眼前,购房者是否已做好置业准备?

最近,一位朋友兴奋的跟小编说,终于入手一套房,选的是建设银行,首套房利率仅上浮15%,而二套上浮25%。

南宁各大银行对首套房利率基本上浮25-40%之间,建行仅上浮15%?第一反应是,央行降准,释放7500亿资金的原因吗?所以南宁楼市“银十”是要“凉凉”了,房价要降了?

先来看建行今年的房贷利率:

今年4月,毛坯首套房利率为15%、二套为25%;

7月,毛坯首套房利率为20%、二套为35%;

8月,毛坯首套房利率为15-20%、二套为35%;

10月,毛坯首套房利率为15%、二套为25%;

事实是其他银行的首套房利率上浮在25-40%之间,看来建设银行利率上浮15%只是个例!不过,对比其他银行,建设银行的利率简直是一股清流!

这时候很多购房者小算盘已经打好,选择建设银行毛坯利率上浮15%,省下好多钱!

比如置业一套单价10000元/㎡,100㎡的房子,总价100万。按照毛坯20%,带装修30%来计算:

如果是按4.9%基本利率,那么毛坯月供为2972.07(元)

如果是按利率上浮15%(5.635),那么毛坯月供为3227.21(元)

如果是按利率上浮25%(5.635),那么毛坯月供为3404.43(元)

所以选择建设银行,毛坯月供少177元(对比利率上浮25%),一年就是2124元,30年就是6.37万!如果对比上浮30%,甚至40%(比如浦发)的银行,省的钱那就更多。

去买房选择银行贷款时当然选择建设银行!想法很好,但是现实却也无奈……因为如果你选择建设银行,那么你必须买房成本要足够,因为建设银行不支持带装修贷款!

举个栗子,单价10000元/㎡,100㎡的房子,毛坯总价70万,带装修总价30万。选择建设银行,那么你的首付为毛坯20%+带装修总=14万+30万=44万。所以想要省钱真的需要一点代价,除此之外,是否能选择建设银行?如果开发商合作的银行没有建设银行,那也没有办法……

如果你想买的置业的楼盘有建设银行,选建设银行利率低,但带装修全款有难度怎么办?亲戚朋友前女友前男友都已借了个遍。小编支招:

1、信用卡刷起来

如果你借了亲戚朋友但是就差几万块了,信用卡刷起来!(想必这个方法大家都知道)

2、消费信用贷

就差3万块了,信用卡易已刷过,那么可以试试消费贷。这种贷款类似于短期借款,利息大概是6-7%,分期一年左右。比如你借3万,一年的利息就是1800元。

注意:消费贷必须得在银行确定放款下来了再去操作(面签通过),否则一旦消费贷成功,就表示你有负债,银行放款(毛坯贷款)会考核你的负债,也许就会贷不下来……

而且不同的银行都可以用消费贷。

3、第二家银行借贷“填补”建行带装修全款

有一部分购房者,首付款不是差几万块钱,而是差了十几二十万,那如何使用建行贷款?办法是有,但是也要看开发商与各大银行的合作程度。

比如说A开发商,同时跟建设银行、民生银行合作贷款,这时候你可以跟民生银行贷款二十万,来付建设银行的带装修全款。当然,即便此方法可行,购房者还要权衡两个银行的利率,包括如果毛坯和带装修都选址民生银行(或者其他银行)、选择在民生银行贷款+建行毛坯+带装修全款,最后做决定。

不过这个方法比较少见,牵扯很多关系,需要开发商的牵引。

推荐阅读: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盘点南宁那些拥有高品质园林的楼盘!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