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25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政府媒体房企共话“一城锦绣南宁东”

“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南宁城区巡礼”第5站将走进青秀区

发布时间: 2018-10-16 09:26:04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0月19日下午,南宁日报社将携手青秀区人民政府举办“一城锦绣南宁东”2018青秀区发展对话会,城区政府、媒体、房企共同探讨青秀区的发展方向,敬请关注。

高楼林立的南宁东

3月起,南宁日报社启动了“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南宁城区巡礼”区域报道,《南宁日报》、《南宁晚报》、广西电台970女主播、广西电台930私家车、腾讯房产广西(汇赢)、乐居广西、南宁新闻网、南宁楼盘网等主流媒体联合主办。3月,联合江南区人民政府举办“南向门户·活力江南”江南区发展对话会;4月,联合兴宁区人民政府举办“新兴宁·新中心”兴宁区发展对话会;5月,联合武鸣区和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举行“提速!南宁北”发展对话会;8月,联合高新区管委会举行“高新时代·宜居新城”发展对话会等,及时传播城区发展声音,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值得期待的是,10月19日,南宁日报社联合青秀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南宁城区巡礼第5站——“一城锦绣南宁东”2018青秀区发展对话会将走进青秀区。在这里,能触摸到欣欣向荣的现代都市,能品味到绚丽多彩的东盟风情,能感受到城乡一体化的发展前景和山水怡人的生态宜居环境……

想要更多地了解青秀区的未来发展方向,敬请关注10月19日举行的“一城锦绣南宁东”2018青秀区发展对话会。届时,将让市民更多地了解南宁市青秀区的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趋势,青秀区辖区城建、招商、教育、旅游、楼宇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地产企业代表及南宁市媒体代表将共同进行区域内建设成果、未来城区发展规划以及教育、经济、产业、生活配套等最新发展动态与远景规划进行对话及探讨。

责任编辑: houcha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