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73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办公新物种”来袭,这款你一定没见过!

绿地V-TOWN垂直办公新品重磅上市

发布时间: 2018-10-17 09:57:20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南宁青秀区写字楼市场出现了一个“新物种”,不少投资者闻讯找关系抢订;更有来自河南的豫商考察团打着“飞的”组团抢约……这款人见人抢的“办公新物种”便是绿地中央广场的C1栋V-TOWN垂直办公新品,于10月14日重磅上市,新品面市便遭热抢!



垂直办公:功能多样化,开创办公新模式

随着城市的横向扩张与发展,在有限的土地资源上实现楼宇功能和价值的最大化,就需要不断地往纵向进化。传统意义上的办公楼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业务用房,而现代办公楼正向综合化、一体化方向发展。



于是,垂直办公的新模式出现了,其特点在于集办公、商业、文化、教育、设计等为一身的“多功能用途”,直立于繁华的综合体地标之上,可谓一座“微型综合体”,把地平面上的综合业态纳于其中,突破传统办公边界,实现办公多元化、用途多样化、价值一体化。

V-TOWN:双百亿级综合体价值之上 城市优质资产

新品发布当天,绿地中央广场与喜乐地、格洛伊、优普纳、思享有声等战略合作商家启动签约仪式。“作为已经入驻的企业,我们享受到了500强品牌带来的企业服务,在成熟的办公氛围中,收获到众多合作伙伴资源和客户资源。”入驻企业格洛伊嘉宾说道。



随着一期近1500户高端住宅和7栋能种树的办公室的交付,289上海天地的满租开街,国家4A级景区申报,购物中心开业等项目利好的不断兑现,人气爆棚,项目价值的增长随着各业态一体化的加深不断飙升。



V-TOWN垂直办公新品位于绿地-万达双综合体价值之上,青秀铂金地段的优异区位使它成为了南宁城市中心的优质资产。在共享资源的同时,还将项目上的办公、商业、文旅消费等成熟业态收入囊中,一座“垂直综合体”自此诞生。



唯此一栋:5大升级业态支撑,打造功能百变的办公室

依托项目整盘价值,V-TOWN垂直办公新品集森林办公、文化展览、旅游消费、创意设计、商务配套等五大业态于一体。在这里,可打造联合办公空间、也可以开一家主题性的博物展览馆,或者开一家创意品牌工作室及网红店,无论是自用还是投资,都将成为不二之选。


如今,绿地中央广场唯一一栋绿地原创V-TOWN垂直办公新品重磅发售,罕见投资机会已来临,抢占资产下手要趁早!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青秀区东葛路延长线与滨湖路交汇处绿地中央广场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4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uo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