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46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烘焙遇上融公馆,品质住宅里“焙”乐趣

发布时间: 2018-10-17 10:56:2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曲奇饼干,嘎嘣香脆;蛋挞甜酥,包裹温暖。这些烘焙而出的甜点,自带甜香与暖意。10月14日,融公馆邀请众多业主家庭,在“烘焙小课堂”共同体验了烘焙手作的乐趣,品味亲子融情,邻里友情。

融公馆里,体验亲子烘焙手作享幸福

烘焙,是暖意与甜蜜的结合。烘焙出的每一口美味,都是在精心制作烘烤后,有温度的幸福。真正的幸福人居,是精品住宅和暖意人情的结合。恰如融公馆,不仅注重住宅品质的精良,也注重业主们居住生活的幸福感。

融公馆活动实景图

此次“烘焙小课堂”,在相互配合的烘焙过程中,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得到明显提升,增进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融公馆里的邻里友情也逐渐建立。

融公馆活动实景图

烘焙小课堂,亲子沟通遇见邻里交流

美味香甜的曲奇和蛋挞是怎样制作的?“烘焙小课堂”给出了不一样的答案。洋溢的笑脸、美味的自制甜点、甜蜜的亲子氛围、有趣的邻里沟通,无不诉说着此次活动的欢乐。

在活动中,孩子们动手实际操作,家长们在一旁教导陪伴。家长和孩子们共同书写着幸福家庭的魔法。活动中张女士表示:“看着她从做第一块饼干的笨拙到后面越来越熟练,真为她高兴。而且,居然做了个兔子曲奇,哈哈,太有创意了”。

融公馆活动实景图

在甜蜜温暖的烘焙过程中,升温的不仅仅是亲子情感。活动中不乏这样的声音“姐姐,你的裙子真好看”,“你家宝宝真听话,怎么教育的呀?”。在沟通交流中,你一言我一语,孩子们建立起童真友谊,家长们邻里友情也逐渐建立。

融公馆活动实景图

本次活动烘焙出的不仅是鬼马创意下的美味甜点、孩子们提升的实践能力,更有邻里间纯粹的友情,以及更加温馨的家庭亲子情感。家,不仅仅是生活的地方,更是人生幸福的港湾。

融公馆,繁华城心的暖心人家

融创·融公馆,作为朝阳商圈里的品质人居,深知每位业主对家的追求,用心打造充满人情暖意的社区文化,为业主提供理想的人居生活。

网络图片,图片来源于百度网

此次“烘焙小课堂”活动,众多业主家庭共同参与,业主们不仅体会到了活动的乐趣,收获的更多的是增进了家长与孩子的感情交流、邻里间的温情。在沟通交流中,邻里一家的暖心社区逐渐成型。融创·融公馆,拥有的不仅仅是一个家庭的幸福,更有邻里一家的理想人居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永和路17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7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今天你投资了吗?准旺铺候选铺名单今日启封!

房价低至6字头起,南宁公寓投资正当时!


责任编辑: heyi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