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24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劲爆!龙光地产竞得五象湖南102亩低密度地块 超值期待

发布时间: 2018-10-17 16:30:23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月17日,南宁出让两幅地块,其中五象湖南102.6亩地块吸引了合景、旭辉、美的置地、阳光城等11家房企参与竞拍,最终龙光地产以6.84亿元总价成功斩获该地。

该地块位于南宁良庆区五象湖南面,金海路南面、平乐大道西面,属于五象主干道沿线楼盘,出行便利。项目所在的区域属于热度高涨的五象新区板块,无论是区域价值,还是城建配套,该板块一直是购房者和开发商的热选。

包括此次竞得项目在内,目前龙光地产在五象新区项目已新增至7个项目,其他项目分别为龙光国际、龙光·玖珑湖、龙光·玖珑台、龙光·玖誉湖,以及6月29日刚斩获的五象湖南东风路103亩地铁+名校加持地块,9月29日拿下的凤朝路西侧48亩地块,区域版图进一步扩大。

龙光地产深耕南宁13载,加上本次所得地块,目前已在当地布局了15个项目,精品项目奠定了龙光在当地的品牌优势,并带来业绩爆发。9月初,在克而瑞发布的《8月南宁房企销售排行榜》中,龙光地产凭借10.01亿元以及8.77万平方米的销售成绩,一举登顶8月房企销售金额和面积榜,领跑南宁市场,区域深耕优势显著。

推荐阅读

超50轮竞价!龙光6.84亿元拿地103亩 布局五象第7盘!

直播|荣和龙光等10家房企剑指五象湖南103亩商住地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