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92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解析建发新中式的4大DNA 深剖建发玺院产品力

发布时间: 2018-10-18 14:48:3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距离2018年10月14日“建识东方 发献大美”建发房产品牌发布盛典圆满举行已经过去三天了,但是,此次发布盛典上建发房产给嘉宾带来的对中式传统文化的尊重、对中式建筑的执着与精耕、对古典园林的师法与传承,无不让到场的嘉宾记忆犹新。

建发房产总设计师许洁女士在台上引经据典的给到访宾客讲述几千年来中国住所一直延续的文化传统以及归家礼序,引出的是人们对中国现代居住文明有所停滞的思索,以及对美好的中式传统住所的向往。


在会上,她深情的讲到一个好的新中式建筑应该是有生命力的;应该是形神兼备而不应该只是将仿古的元素和风格进行胡乱的堆砌的;应该是汲取了中国传统建筑文化却又融合了现代生活方式的集大成者。要做到三者兼容很难,但是建发做到了。

建发房产深刻研读中国传统文化、城市特性、人居需求和建筑工艺,最终凝练出【儒门】【道园】【唐风】【华纹】的核心营造理念,承古今风韵,传匠人之心,让世界回归东方。


【儒门】:儒,即为儒之礼,门即为礼之门。建发房产提取儒家【礼】之精神内核、尊崇儒家礼制私享,以礼仪之门彰显威严气势,以三进门院的形式营造归家的礼序。

熟知中国建筑的人都知道,“门”、“庭”、“堂”是中国建筑的典型布局,三进门院体现的是一种归家的仪式感,用“门”、“堂”的分立体现出内外、上下、宾主有别的【礼】的精神,让回家成为一种期待。

【道园】:道家是一种思想流派,以【道】为核心,认为大道无为,主张道法自然。建发房产的造园上,一切取法自然,师法自然,朴质贵清。崇尚【虽由人作,宛若天开】的造园意境,推崇与自然和谐相处的造园理念。让每一个项目的古典园林,犹如天成却暗藏着一份极致用心。

【唐风】:在中国上下五千年的建筑历史上,唐代建筑绝对是唐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一时期的建筑个性鲜明,技术长足、进步,平缓舒展的飞檐、气势恢宏的斗拱、简明沉稳的色彩体现了大唐盛世的凤仪气度。

基于对大国文化自信回归的认同,建发房产在诸多传统建筑风格中,选择了唐代建筑原型作为审美价值取向,为建筑融入了盛唐的气度,大国的凤仪。

【华纹】:中国传统建筑离不开的最重要的装饰,即为【纹】。中华纹样,传承千年,意喻吉祥。不同朝代不同风格的建筑,都会加入具有时代特色的纹样,尊崇“图必有意,意必吉祥”。所以建发房产对中式建筑的传承和创新悉数凝聚在各式纹样里。这既是一种建筑表现手法,也承载了穿越千年的动人情怀。所以,在长泰·建发山外山中,可以看到有专门研发的“山邢纹”、在上海·央玺中可以看到量身打造的汉字印章镂空铜狮。这一切,是建发的用心,也是建发的臻心。

从发布会上公布的建发新产品延续的这四个建院造园的理念来看,不难看出,建发房产作为新中式风格的匠造者所肩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时代的发展必定需要摒弃一些糟粕留取一些精华,而建发房产就是这样一个竭力留存中式建筑精华的同时把精华发扬光大的匠人。以匠之心行匠人之事,建发房产正以身体力行的魄力为中国传统建筑的延续与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建发房产的中式产品历史可以追溯到2001年,从厦门的海韵园出发经历了十几载的春华秋实,建发房产早已把中式建筑文化的精髓深藏于心,从令人震撼的长泰·山外山到大气雍容的合肥雍龙府再到让世界领略中式文化博大精深的上海·央玺,无不显示了建发房产做中式建筑的得心应手,更显示出建发房产在做中式建筑上的坚定与恒心。在广西南宁,也有这样一批为着南宁的新中式建筑文化锲而不舍地做着努力的建发人。

推荐阅读:

 这四盘首付超低!低至14万起,24万就能买5房! 



建发玺院是建发房产在南宁打造的首个项目,承载着对江南人居的尊重,对品质的要求精益求精,始终将“打造钻石人生”作为企业的品牌理念,为南宁人打造具有的生活家园。因此,建发玺院进行工程施工时,每一套房都遵循建发房产38年钻石标准的严苛考量标准,严守3000多项“钻石”标准、79项关键工序、26套关键动作、14项功能及舒适度检测,从细节出发,保证品质的完美。

(建发玺院园林实景图)

目前,在南宁市场限价的环境下,整个地产市场都在做带装修房,但是在交付时问题一大堆着实让人头痛。针对这一问题,建发玺院对带装修的标准和品质“严防死守”,在监督管理上容不得一粒沙子。去过建发玺院售楼部的人都知道,在南宁能有智能化人脸识别系统和指纹密码钥匙三合一门锁的楼盘并不多见,但是建发玺院就把这套设备用在了自家的项目里。无钥匙进门,让人进出无忧,既保证了人身和财物的安全的同时也为业主提供更为舒适的居住体验。安全保障只是建发玺院带给南宁人的品质第一步,标准的入户玄关柜,客厅一拖一风管机,卫生间暖排风一体机,客厅大气双波导线等,仅仅这几项都高于周边楼盘的带装修标准。

(建发玺院园林实景图)

更值得一提的是建发玺院设置的双入户大堂,地下停车场入户大堂可对标万象城、华润等高端商业项目的地下停车场入户大堂标准,由此可见,建发是把所有的费用都用在打造品质标杆项目这样一个大实处上。据了解,建发房产在对工程品质上的要求也是一丝不苟,说一个从建发玺院工程师那里了解到的一件有趣的,但在他们看来是“小事”的事情。

建发的房子在验收之前,总部都会派专门的工程检测机构进行实测,门窗玻璃随意抽查,被抽查过的玻璃窗需得经过高压水枪连续不断地4的冲击而不漏水才能算合格。要知道,如果集团的抽查标准是四,那么项目本身在制作和测试的时候至少得经得起六的冲击而不漏水才能算通过。

(建发玺院园林实景图)

其实,这些检测在建发人看来,是小事但也不是小事。说它是“小事”是因为这在建发的工程品质检测上,是很常见的,因为还有许多更为严苛的检测;但是说它不是一件“小事”,是因为工程质量的检测上从无小事,任何一个关乎楼盘安全的检测都是一件重要的事。

房子有了品质作为根基,建筑才能由心出发,将有文化的建筑内涵与现代建筑的美学融会贯通,让房子焕发出新的生命。南宁建发玺院以建发房产最高端产品“城央系”产品系为标准,规划结构以“一轴、三进院”的归家礼制,打造新中式围合院落。将古典苏式园林与人文进行交织,将传统与现代建筑进行碰撞,结合后生成兼具传统、雅致、便捷的适合生活的新中式魅力人居。(莫明丽)

2018年,建发房产进入南宁的首个新中式低密社区,

为改变广西的人居环境而来。

建发玺院约89-122㎡(建面)新中式大户美宅全城抢购中!

欢迎前往营销中心品鉴咨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锦富路100号(定秋立交东侧)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61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