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13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兴宁·大唐果开启您的全新生活体验

发布时间: 2018-11-15 15:35:57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正值福信25周年感恩季,感恩相与,共鉴丰年。作为大唐地产的一份子,兴宁·大唐果迅速做出响应,积极推出感恩季活动。在这清盘之际推出重磅三重优惠:首付12万起,特惠9字头,劲减13万。从八月开盘至今,短短两个月劲销500多套,这是何等速度!那么一直以来兴宁·大唐果的营销中心都门庭若市,是为什么呢?因为兴宁·大唐果兴宁·大唐果依地铁筑家,与公园相伴,全新生活体验。是一个适合生活的地方,这是其劲销全城的重要原因!

出行的节奏决定生活的基调

地铁作为市政运输的最高形态,城市生活中的人们在地铁里完成他们每日的位移。在每一个街区拐角,摆放着地铁的标志,展示着科技、迅捷与效率。它仿佛在诉说、在推销地铁给人带来的“摩登”体验。

兴宁·大唐果项目紧靠在建中的5号线邕宾立交站,家门口就是穿梭全城的“时光机”。而3/5号线(在建)交汇的小鸡村站距离项目不足1公里,双线交汇不仅为居住于此的业主带来便捷的出行体验还为这片区域带来无限“钱”景。



沿途的风景决定生活的质量

生活不局限于小小一居室,我们的居住空间应该更为广袤。向往的城市生活,每天醒来看到的不是对面建筑的外墙,而是窗外的绿意与明媚的阳光。

兴宁·大唐果前后无遮挡,项目对面即是广西药用植物园。远观近赏两相宜,让公园美景融入居家生活。站在家里的7米阔景阳台上就能饱览壮阔林海,或者过个马路到3030亩的广袤绿荫中漫步。距项目3公里范围内还有两座南宁网红公园。那考河湿地公园的成片美人蕉与水面交相辉映,狮山公园自然山塘波光粼粼。穿梭于城心公园中,感受岁月静好。



家的尺度决定生活的格局

作为人们生活、活动的主要空间,“家”不仅仅只是居住的房子,还反映着生活的格局。家如果局促,那生活的格局也会变得狭窄;而宽敞的家,生活也会随之开阔。

兴宁·大唐果从人性居住习惯出发,让生活格局从此开阔。约7米阔景阳台,高拓展设计提高空间利用率,远眺壮阔美景近可莳花弄草。约7米奢阔横厅,拉近于家人的距离,让欢聚时光变得更美好。在这样的宽居中,每个家庭成员都能找到自己的乐趣,生活更精彩。



兴宁·大唐果

首付12万起住地铁口阔绰四房

一环内·双地铁·三公园

109-128㎡亲自然·亲园林瞰景美宅分秒递减中

39-102㎡双地铁·双临街公园小金铺VIP诚意登记中

地址:兴宁区南梧路与邕宾立交交汇处

VIP热线:0771-5303888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300元/㎡

楼盘地址:兴宁区邕宾立交与南梧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7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