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03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兴宁·大唐果首付12万让你拥有一步到位幸福家

发布时间: 2018-11-27 16:38:1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时光淬炼,只为致敬匠心之作。一城厚爱,只为追逐品质人居。大唐地产入邕十年,留下了许多闪耀着光辉的烙印。兴宁·大唐果依地铁筑家,与公园相伴,首付12万能让你拥有一步到位幸福家。

首付12万起,畅想城市便捷

中心为王,一环内,地段成就价值。兴宁·大唐果凭借无与伦比的地段优势将两条地铁线牢握在手。项目门前就是5号线(在建)邕宾立交站(预计2020年通车),3/5号线交汇站小鸡村(预计2019年通车)距项目不足1公里。众所周知,“地铁一响,黄金万两”。根据一些经济学专家学者测算统计,附近有地铁站的小区房价一般都会增长百分之二十左右。双线交汇不仅为居住于此的业主带来便捷的出行体验还为这片区域带来无限“钱”景。



首付12万起,私享自然风光

全龄九大主题园林,匠造品质闲逸社区。高绿化率,宽楼间距。住在低楼层的业主更是幸福。门前园林,推窗入画。一推窗就是绿意葱茏、满目繁华,公共景观仿佛成了“私家花园”,别有一番风味。站在阳台上,更加亲近自然,亲近园林,一呼一吸之间,尽是清新的味道,宛如生活在花园之中,鸟语花香环绕,为生活增添自然情调。冬日没有凛冽的寒风,温暖舒适,园林中的花木可降低噪音,尽情享受宁静惬意的居家时光。萌娃可在草地上嬉笑打闹,家中老人轻松迈几步就能约上老伙计在楼下广场打太极、下棋聊家常。



首付12万起,四房一步到位

二胎政策的开放,家庭人口的增加,人们对住房的需求也在进一步上升。兴宁·大唐果四房户型可以有更多的空间按着自己的喜好来安放生活。4.0米开间一体双厅,带给家人超乎想象的质感生活,餐客厅不拥挤用餐两不误,会客聚餐也能兼顾到孩子的动态。多增加的拓展空间,可以用来收纳储物,提升生活的舒适度。双阳台设计,为家人创造敞亮通透的舒适生活空间,延伸生活的宽度。约7米绿化阳台,将瞰景面最大限度扩展,站在阳台上,一眼望去3030亩广西药用植物园壮阔林海、满目苍翠,卸下所有压力。一步到位给你想要的幸福圆满家,尽享惬意幸福时光。



人的一生很长,买一套房,装下人生酸甜喜悲的所有印记,过完一生。一个房子一个家,幸福生活由兴宁·大唐果开启。兴宁·大唐果现今清盘进行时,推出优惠活动:首付12万起,特惠9字头,劲减13万!快来抢购吧~





兴宁·大唐果

首付12万起住地铁口阔绰四房

一环内·双地铁·三公园

109-128㎡亲自然·亲园林瞰景美宅

39-102㎡双地铁·双临街公园小金铺

地址:兴宁区南梧路与邕宾立交交汇处

VIP热线:0771-5303888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300元/㎡

楼盘地址:兴宁区邕宾立交与南梧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7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