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55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浓情荣和·相约金秋∣荣和·公园大道VIP业主亲子游幸福落幕

发布时间: 2018-11-05 15:37:47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浓情荣和、相约金秋”,为感谢业主们对荣和·公园大道的支持与信任,荣和·公园大道特意举办VIP业主亲子游回馈活动,让业主们收获快乐的亲子时光,留下美好的回忆。

相聚美好时光

一大早,业主们便聚集在了荣和·公园大道营销中心,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10:00一到,业主们便踏上了美妙的时光之旅。·老木棉匠园,并留下了温馨的大合照。在签到后,欢乐之旅正式开始。

(一张美美哒的大合照)

把餐桌搬到大自然中

野炊烧烤,无肉不欢。业主们凭票领取烧烤食材后,便开始了第一项活动——烧烤。业主们将鸡翅、虾等食材放在架子上烤,再佐以孜然粉等配料,烤肉的香味弥漫整片树林。

(美食尽在眼前)

业主们一边烧烤一边品尝美食的同时,滴油酥脆的烤全羊隆重登场。外酥里嫩、色泽金黄的羊肉让人无法抵抗,业主们纷纷拿起筷子享用这道美食。

(美味呈现)

刚品尝完烤全羊,色味俱佳的冷餐便陆陆续续地上场,有蔬菜沙拉、菠萝饭等,让每位业主都食欲大增。业主们一边闲聊,一边品尝着美食,其乐融融。伴着美景享用美食,畅享回归大自然的惬意。

(边吃边聊最畅快!)

趣味的互动游戏、快乐的亲子时光

野炊怎么能少了有趣的游戏。在踩气球环节,“开始”号令一发出,参加游戏的5组大小业主们都迅速出击,现场传来一阵阵“呯、呯、呯”的声音。

(气球秒破!!!)

紧接着亲子大脚板激烈上演,同样是大小朋友搭配。在前进的过程中一边喊口号一边全力加速,默次,重在参与,每一位参加的小朋友都可以获得精美可爱的奖品。

(收获快乐)

体验了亲自烧烤的欢乐,品尝了美味的佳肴,玩过了精彩的互动游戏,荣和·公园大道VIP业主亲子游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邻里一家亲,共建和谐大家庭

一直以来,荣和·公园大道致力于促进邻里间的友好情谊,打造幸福邻里的良好气氛。未来会有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逐步落地。荣和·公园大道将用每一次相聚,打破钢筋水泥墙,共建邻里真感情,让业主相遇相知,创建充满人文关怀的幸福社区。


参考价格:价格21000-230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青秀区凤凰岭路与云景路口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51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总价40万起

20—60㎡临街小铺

带租约销售,预约95折

免责声明:1.本宣传资料仅作为客户邀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者承诺,对项目配套或者产品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原因而发生变化,最终以政府相关部门审批文件为准。

2.对于文中部分内容及图片,转载或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别无它用,如涉及侵权,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