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09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毛坯出售!奥园园著91-122㎡园景大三/四房首付8字头!

发布时间: 2018-12-04 09:44:09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近期,带装修变“惊装”事件频发,让购房者有点谈“精”色变。天誉城、恒大等楼盘,在带装修房源交付时,均因出现质量问题遭到业主维权抗议。种种带装修房负面新闻,暴露出购房者选购带装修房最担忧的一点:带装修房的品质得不到保障,维权不易。

虽然带装修房有着省时省力、免受装修噪音污染、装修成本相对经济实惠等优点,但万一遇上黑心的开发商,多花钱又闹心,当初还不如购买毛坯房呢?

毛坯房可以根据购房者对个性、功能性的要求来进行装修,需要购房者全程亲力亲为,过程比较劳心劳力。但装修费用支出明确,成本可控,装修质量比较放心、更有保障。在南宁带装修成风的市场上,毛坯房源早已凤毛麟角,所剩不多。

前方捷报传来!购房者苦苦等候一年的奥园园著,即将荣耀推出毛坯房源,户型区间为91-122㎡,售价仅8字头起,性价比极高,值得期待!

立体交通路网 双地铁加持

便捷的交通让区域与区域之间实现互通无阻,促进生活圈/商圈的形成与区域的高速发展。奥园园著位于狮山公园南门对面,周边汇聚环城高速、厢竹大道、南梧大道等数条城市主干道,区域“三纵三横”立体交通路网已成型,是妥妥的一环内的楼盘。居住于此,去哪儿阳商圈等地,沿着明t;/p>

在城市里,地铁才是交通出行的最高形态。奥园园著是纯正的双地铁上盖物业,位于地铁3号线(在建)辐射范围内,距离地铁5号线(在建)的狮山公园站仅300米!双地铁出行,通达全城,拒绝拥堵。据悉,地铁3号线将于明年6月份开通,地铁5号线将于2021年年底通车,届时项目早已交房(预计2020年),便捷地铁出行尽情享有。

奥园园著不光周边交通路网发达,还有双地铁光环加持,如此好盘怎能错过?

与狮山公园仅一路之隔

繁华的都市生活、忙碌的工作节奏,是否让你忘却生活的意义?忘却自然的美好?何不择一处鲜花繁茂、绿树繁茂的居所,重新找回最初的自己,重新让生活变得不仅仅是“活着”,而是充满生机与活力。

作为“绿色翡翠”的狮山公园,是南宁八大公园之一。园内密林环抱,芳草如茵,桃花艳红,睡莲舒放,锦鲤嬉戏,风光秀美,深得南宁市民的喜爱,恨不得就住在它旁边。奥园园著与狮山公园仅一路之隔,绿树浓荫推窗可见,鲜氧环境举步可达。在别处,需要千里迢迢到公园才能一览的盛景,在此处,也就是茶余饭后下个楼的小事。另项目周边还环绕着广西药用植物园、人民公园、沙江河湿地公园(在建),居住环境满分!生活于此,终日与鲜花为伴,与鸟为邻,悠闲快活似神仙。

狮山公园实景图

此外,公园房不仅居住舒适性极佳,其具有的升值潜力同样很高,无论将来出租/出售都相对容易,甚至成为炙手可热的优质房源。据悉,南湖公园旁的楼盘房价浮动在12000-15000元/㎡左右,仍然一房难求,毕竟人人都想居住在公园旁。

与兴望小学仅一路之隔 农贸市场/南城百货在旁

兴宁区作为南宁历史最悠久的城区,一直都是教育配套丰富+生活配套成熟的代名词,居住便捷程度一百分!

孩子的教育问题是每个家庭都需要面对的,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里促成了学校附近楼盘的火爆。奥园园著与兴望小学仅一路之隔,满足业主小孩家门口教育需求,家长接送无忧。另外,项目周边区域还有上海金梓幼儿园、美中国际双语幼儿园、兴望中学(在建)、兴宁中学等学校资源,满足孩子成长需求,业主小孩就近上学方便。据悉,兴望小学已于今年9月正式招生。项目周边丰富成熟的教育配套,业主小孩上学无忧。

奥园园著坐享兴宁区成熟生活圈,周边市场、百货商圈等生活配套齐全。有恒旺邕宾农贸市场、沃尔玛、万达影城、南城百货、广西幼妇医院等在旁,配套极其丰富,生活氛围浓厚,点缀轻松写意生活。由此可见,奥园园著有地铁有公园有,交通方便,生活配套丰富,实属置业优选。

小区楼下就是“运动场”

繁忙的都市生活中,不少市民身体都出现亚健康,运动健身越来越不容忽视。

据悉,奥园园著总共规划有5栋楼,目前13#、15#、18#楼已建成大半,接近封顶状态,看来项目未来可以于2020年如期交房。更令人欣喜的是,项目深入贯彻“运动就在家门口”理念,未来小区内将规划彩虹跑道、荧光跑道双跑道配置,更有篮球场、儿童游乐园等运动配套设施,营造浓厚的运动风,真正将业主健康放在首位。居住于此,业主怎么能不爱上运动呢?

划重点!!奥园园著双地铁公园91-122㎡美宅火热登记中,项目毛坯交付,预计价格8字头起,敬请关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广西南宁市兴宁区南梧路6号(狮山公园南门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2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双地铁在怀 狮山公园/兴望小学仅一路之隔 奥园园著首付15万 抢到赚到!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