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1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兴宁•大唐果|有车位和无车位的不同生活

发布时间: 2018-12-28 15:52:37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随着私家车的普及,随之而来的就是对于爱车安放的问题。不少有车一族的人感慨在自家小区停车难,没提早买车位,价格越来越高,而爱车在户外风吹雨淋,心疼到极!有车位和没车位的生活完全是两个样子。

没有专属车位 受苦的不仅是爱车

没有专属地下车位,你的爱车可能会遭遇风吹日晒雨淋,意外刮擦等种种不幸。而你也可能面对种种麻烦,风吹日晒雨淋导致爱车提前老化,将要为此付出更多车辆保养成本;意外刮擦却找不到“凶手”,被迫自认倒霉。另外,停车位置如果离家较远,你和家人也可能面对更多困难。炎炎夏日或者倾盆暴雨,你同样要面对日晒雨淋的洗礼;购物满载而归,也只能辛苦的负重远行。

1.png

(图片来源网络)

有了专属车位 我的地盘我做主

早上多睡20,神清气爽!照照后视镜、整理下发型也来得及;晚上加班也不怕回来没有车位,不用疯赶夜路,减少不必要的危险;爱车从此告别烈日和雨雪。不必支付每月额外的账单;二十四实时监控,偷盗、“毁容”不再担心。

$4]VPCLD5D)@4XX5_M@]IQ7.png(图片来源网络)

专属地下车位 自用投资两相宜

在私家车日益增多停车位供不应求的今天,停车位自然而然成了紧俏货。在兴宁老城区甚至出租车位都会成为资源,这样将导致租金的压力远高过买车位的本金。如果,你在兴宁·大唐果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车位,就不必担心停车难的问题,即使自己不用了,也可以用于出租赚取租金。所以,为了爱车,为了自己,也为了家人,趁早买个车位吧!兴宁·大唐果位于邕宾立交与南梧大道十字路交汇的黄金位置。坐拥地铁3号线和5号线,地段优势显著。汇聚青秀万达、新城吾悦广场等商圈。同时项目景观资源丰富,与亚洲最大药用植物园(3300亩)仅一路之隔,还有那考河湿地公园、狮山公园、南宁最大的花鸟市场。兴宁·大唐果老城心车位邀你品鉴。更多详情欢迎前去售楼部咨询了解!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