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8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南宁市三家购物中心列入商务部绿色商场创建单位

发布时间: 2019-01-04 09:19:43

来源: 南宁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商场环境赏心悦目,购物更舒适;光照热量控制得恰到好处,绿色产品和服务的比例不断增加;随处可见节能环保标识,商场绿色消费的理念渐入人心……记者昨日从自治区商务厅了解到,商务部近日公布2018年绿色商场创建单位名单,广西有3家购物中心上榜,包括深圳华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南宁华润万象城)、南宁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江南分公司(江南万达广场)、万达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南宁万达茂分公司(南宁万达茂)。

绿色商场是什么?广西这3家购物中心为何能脱颖而出?记者了解到,绿色商场是集绿色产品销售、绿色技术应用、废弃物回收于一体的商贸零售企业。绿色商场通过智能化的楼宇控制系统,对电梯、灯具、节水设备等进行精确的管理,保证消费者可以有最佳的绿色消费体验。

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高速发展,市民的生活方式也在发生变化。对消费者而言,绿色商场是进行绿色消费、践行绿色生活方式的绝佳场所。2016年起,商务部着手开展绿色商场创建工作,25家购物中心入选首批绿色商场创建单位。2018年,商务部共确定全国绿色商场创建单位72家。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南宁万象城,在商场主要出入口、场内公区中庭、电梯厅、卫生间、物业办公区等用水用电区域都看到了节能环保标识,宣传绿色消费和绿色生活的理念。

“我们在醒目的位置设置宣传标语,希望能引导大家就餐时不要浪费,用水时随手关水,一同节约能源能耗。”南宁华润万象城物业副总监黄忠何介绍,3年来,南宁万象城不断对机电系统设备进行优化及提升改造,累计节省用电量300多万kW·h,相当于节约标准煤1000多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3000多吨,能耗逐年下降。

在照明方面,万象城场内公区照明系统所有灯具均已在2017年完成更换为LED光源,照明系统运作主要分有营业期间照明及夜间基本照明两种模式。夜间照明只保留基本的消防应急灯具属于常亮模式,夜间清洁照明由人工进行调配,既保证工作作业区域的照度,又能保证能耗不被浪费。

如今,绿色商场示范作用正在不断增强,逐渐成为进一步促进零售行业绿色转型发展的工作平台。商务部门还将出台相关支持政策,鼓励绿色商场进一步扩大绿色消费,应用绿色技术,宣传绿色理念。

阅读推荐:

2018年房企销售榜单公布!碧桂园蝉联冠军 广西本土房企彰泰榜上有名!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