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31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9字头起+5万元购房礼金 荣和公园里不负期待!

发布时间: 2019-01-15 10:04:59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楼盘:荣和公园里

户型:42-128㎡

最新动态: 荣和公园里目前42-128㎡(建面)新品房源在售中,首付分期实付价格9字头起,另项目25周年庆,惠赠5万元购房礼金,更多详情可致电咨询。 

2017年,是荣和集团品质升级全面发力的一年。再次回归江南,荣和将开启沙井片区花园式生活的新篇章。荣和·公园里项目打造健康住宅,注重通过布局和设计的调整来适应人们的社交健康,打造一个与住宅规模相适应的生活区。同时,社区的设计和配套也很重要,公共区域、设施有助于与邻居建立友谊关系。荣和集团未建房子先把社区配套先建好,幸福生活提前呈现,湖居大城提前呈现。

荣和·公园里位于江南沙井片区凤凰湖畔,项目分为东西两地块,分两期开发。目前开发的地块是占地面积120亩,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容积率2.5低密住区,乃是南宁市现在少有的低密度住宅,小区共规划有18-20层多个面积段的小洋楼住宅,商务loft,滨江商墅等产品。位置十分优越,临凤凰江而建享小区及凤凰湖公园内外双公园景观。

小区内规划有1500平米的阳光草坪,给你家庭亲子场所,儿童游戏天地,让您的小孩拥有童年的快乐时光;1200平米的户外景观泳池,在绿影花香的泳池里畅游;880平米的温泉式恒温泳池,还有跑步一族最爱的800平米环形跑道;400平米的瑜伽室及健身室修剪妙曼身姿。小区内主题雕塑、花草树木、绿荫长廊、小桥流水、可谓一步一景。荣和集团对公园里寄予厚望,连每棵树的位置都依照日照而建,只为追求完美呈现,于此居住,“公园里”般的生活名至实归。

 

推荐阅读:

80/90后佳选!南宁首付10万以下楼盘 这里都给你整理好了!

公积金贷款预申请3个工作日内审核!买这几盘用公积金贷省钱省力!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