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61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龙光玖誉府现推93-129㎡收官之作 带装修9字头起!成交享豪礼!

发布时间: 2019-01-17 10:36:4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项目:龙光玖誉府

最新动态:龙光玖誉府现推出约93-129㎡收官臻品,带装修9字头起,一口价限时特惠,成交即享近3万元新春置业补贴,抢购从速!

项目地址:兴宁区松柏北路以东、邕宾路以南

报名参加一口价促销团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300元/㎡

楼盘地址:兴宁区松柏北路以东、邕宾路以南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7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亮点:

1、口红利。

2、项目距离正在规划中的地铁5号线国悦九曲湾站距离项目仅400米,未来地铁一通,升值空间不言而喻。

3、项目自身规划有9班幼儿园,项目周边有松柏路小学、九曲湾小学、兴宁区第一初级中学、第十四中学(总平图已公示)等学府林立。

小编点评:近几年来,随着兴工路、松柏路相继通车,区域交通路网不断升级,更添奥特莱斯进驻、锦钰城/新城吾悦广场/农产品交易中心今年开业等种种好消息,让我们看到市政府大力发展兴宁东的决心,更看到区域未来的无限可能。龙光玖誉府择址于此,稳当坐享兴宁东区域发展利好。据悉,龙光玖誉府现推出一口价带装修9字头起收官之作,约93-129㎡凤岭北低密小高层等你来pick,成交即享近3万元新春置业补贴,赶快买一套欢庆新春佳节吧!


推荐阅读:

楼盘测评:三强联合+五象轴心+全龄学府 五象这盘首付仅需15万起!

楼市鲜货来袭!2019年南宁十大值得期待新盘出炉 谁榜上有名?

五象新区金良路小学/华威路小学开工仪式举行!周边楼盘抢先看!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